從日本回來後

我們就鮮少出去旅遊

應該是假都沒一起放

再加上好多地方都去過了

我們已經不知道要去哪玩了

這次我請了兩天

加輪休總共放了四天(11/11 11/12 11/13 11/14)

原本就預訂好11/12要跟大學同學吃飯

11/13 要參加丸丸的生日趴踢

11/14可能就留在台中玩一天

這次丸丸的生日趴踢在台中的柏林寵物俱樂部

位於台中市南區中台路688號

在望高寮那附近

狗要買門票進去

18公斤以下 100元

18公斤以上 150元

人的話則是門票100

但可以抵消費

menu

我們點了鬆餅 鮮奶茶 還有一個巧克力厚片

就用那張門票抵用沒另外再加錢了

鬆餅

巧克力厚片

雖然都很一般

但還算好吃

裡面有室內區跟室外區

我們都座室外區

室內區

裡面有很多狗狗的照片

裡面也有販售狗狗的零食跟用品

這邊有個大草原

還有水池

狗狗可以下去游泳

一旁還有狗狗自助洗澡的地方

還有狗狗烘乾機

告示牌有標示價格(沒拍到)

回歸這次丸丸生日的主題

大約有60隻柴犬

下午也有柴犬的比賽

狗狗跟主人跳過三個障礙後

再到前方吃飯

花費時間最少的狗狗就獲勝

但障礙如果被踢倒一個要加兩秒

丸丸果然有練過

速度超快的

poki這個遊戲沒參加

因為他是個俗辣

他應該不會跳障礙吧

而且出來外面又不愛吃東西

所以我們跟poki在玩爬高高遊戲

 

第二個耐心遊戲我有臨時幫poki報名

比賽前還是先拍照

 

我跟bobo是一組的

由我拿食物誘惑bobo

bobo如果超線或是舔食物就輸了

如果能維持一分鐘就能晉級了

bobo真的很有定性

完全不受誘惑

poki也很厲害

他也不受食物誘惑

只是後來他超線了

紀錄37秒

出局!

後來我們帶poki去游泳

他一整個超級怕水

一直要跳出來

poki玩到都濕了

耐心賽還在比

現在是在圓圈內

狗狗超出圓圈或舔到食物就輸了

因為狗狗都太有定性了

一直分不出勝負

最後是主人不能出聲

狗狗如果超線或舔食物就輸了

如此一來才分處勝負

這個時候人都走得差不多了

我爸媽他們也都離開了

這個時候切蛋糕了

蛋糕是丸丸家做的

旁邊的狗餅乾則是壽星的名字

狗壽星們

poki出來外面真的不愛吃

後來蛋糕給別得柴柴吃了

這次的生日趴有吃又有得玩

丸丸家的食物poki很愛

瞧!我手靠近他就露出牙齒要咬人

這張更過分了

被咬的話只能自認倒楣

這次的生日趴踢

poki一定很開心吧

有吃又有得玩

最後附上我弟養的白柴UMI當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