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去吃了王品旗下的舒果新米蘭蔬食

這個是素食的

一樣有前菜、麵包、沙拉、湯、主餐、副食、甜點及飲料

套餐價398+一成服務費

這間開在嘉義市的文化路上

 

 

用餐環境

前菜

右到左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蒟蒻番茄酸酸甜甜的

中間的彩椒水連吃起來還蠻詭異的

山藥沾著藍莓醬

山藥本身沒什麼味道

沾了藍莓很好吃

迷迭香火柴麵包

這麵包真的長得很像火柴

沾著醬料很好吃

沙拉有優格水果沙拉及時蔬棒莎拉

我選的是優格水果沙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水果本身的味道很濃的關係

反而覺得草莓優格的味道沒有很濃

湯有義式敦蔬煲 米蘭南瓜濃湯 青漾覃菇濃湯及牛蒡腰果清湯

我選的是米蘭南瓜濃湯

南瓜味很重

濃湯本身也夠濃

吃到這邊其實就有點飽了

主餐的選擇有很多

但我選的是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服務生沒有問我需不需要幫忙切

來到這種店感覺就會變成殘廢一樣

什麼都需要人家用XDD

但因為服務生沒問

所以後來我還是自己切開

切開後裡面很燙

裡面都是蔬菜居多

花椰菜 香菇等等

 

從中間切一刀後

用旁邊附的手扒雞手套拿著吃

副食是果香五穀炊飯

飯粒粒粒分明

裡頭還有些堅果

甜點我選芝麻核桃奶酪

滿滿的芝麻林在奶酪上面

上面再放有核桃

芝麻跟奶酪意外的很MATCH

飲料我選玫瑰自然果茶(熱)

整體來說還不錯

服務也不錯

中間也過來問過很多次菜色很可以嗎

當我們在調查表上面勾服務普通(不是我勾的)

服務生馬上就過來問我們有什麼服務不周的地方

這點讓我們有點害怕= =

後來呆玲才說他之前來有提醒卡洛佐尼枕頭披薩之前點菜時服務生會提醒是由羊奶做成的

但這次服務生沒提醒

且這次服務生也沒幫我們切枕頭披薩

所以他才會勾普通

其實我覺得後面服務生追問我們有什麼服務不周的地方比較可怕

感覺不說得話就走不出這家店了XD

 

過年一直吃吃喝喝

都變胖了XDDD

要開始減肥了

 

店家:舒果新米蘭蔬食

地址:嘉義店在文化路211號

電話:(05)2221618

網址:http://www.sufood.com.tw/

價格:套餐398+一成服務費

主餐每道260元 / 前菜、沙拉、湯 每道100元
甜點、飲料、副食 每道80元 / 麵包 每道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