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

兒子兩歲了

今年沒幫他慶生了

他阿爸也沒做生日帽給他

只有我對他最好

買了罐頭給他吃

阿波依舊一樣

聽到要"去玩"就會發瘋咬人

但也有貼心的一面

只要我跟他說抱抱他就會從遠遠的地方跑過來撒嬌

果然沒有白疼他

 

讓他舔一下

 

放到狗碗內叫他乖乖等

他也會等

但他的眼神就是你敢靠近拿我就咬你的眼神

到底要等多久?

看在他是壽星的份上

就讓他趕快享用

 

波仔是登記在我名下的乖兒子

希望他每天都能開開心心

現在麻麻一天可以帶他出去兩次

以前還沒調去龍潭時他常常一天都只出去一次

現在過著比較規律的生活

一天能出去兩次他應該超開心的吧

 

任性的孩子

有食物就不讓我抱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