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中午去池地吃飯

店真的不大

小小的一間店

裡面真的可以說是高朋滿座

服務生收東西很快

如此一來才能應付來來往往的客人

 

 

 

MENU

 

我點了淨海蝦雲吞+糖水$70HK

現在想一想這樣一碗加糖水就將近280元台幣

裡面的雲吞大概8顆左右

裡面真的有一尾蝦子

湯我覺得很好喝

也很清淡

我點的糖水 海底椰雪耳

端上來是熱的

就是白木耳做成的甜湯品

甜而不膩

但這種甜品在台灣就吃的到了

 

小布的海蝦雲吞麵+糖水$63HK

我想小布點的應該都跟我差不多

只是他多了面而已

但他的湯頭真的好喝

 

豆腐花

我沒吃到

但我覺得就是豆花的感覺吧

不知道他在寫什麼

裡面高朋滿座

外面還有人在等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