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離古天樂這麼近!

我男友說古天樂蠟像上的細菌一定很多XDD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 Hong Kong)是香港一所專門展覽名人蠟像蠟像館,位於太平山爐峰峽凌霄閣

杜莎夫人蠟像館總館位於英國倫敦,香港分館於2000年開幕,展出約100尊國際、中國香港名人的蠟像,包括現任中國領導人胡錦濤、籃球明星姚明足球明星貝克漢、香港奧運金牌得主李麗珊、著名藝人陳慧琳劉德華古巨基、已故藝人張國榮等。

香港分館是為杜莎夫人蠟像館在亞太區設立的首個分館。蠟像館於2005年9月1日至2006年5月17日休館進行擴建,5月18日重開。(from 維基百科)

這是在山頂纜車站售票口拍的

買套票會比較便宜

這位不知道是誰

應該是大陸的官員吧

放在門口的是詹姆士龐德

要進去囉

有看到前面有大家搶著拍照的成龍嗎

有專業的攝影師再幫忙拍照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買

我對成龍沒啥太大的興趣

 

這面牆應該是要塑造被記者包圍的感覺吧

一進去應該是魅力香江

林志玲

我覺得並不是說很像

吳君如就真的做得栩栩如生

妮可基嫚

他真的好高

周杰倫不知道在看哪裡

這應該是他剛出道的時候吧

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納瓊俐

張柏芝

劉德華

郭富城

陳慧琳

 

 

不知道他是哪位

阮經天

我還蠻喜歡的李連杰

黛安娜王妃

張國榮

 伊莉莎白二世

 

愛因斯坦

 

跟麥兜一起共進午餐

不認識不認識

強尼戴普

蜘蛛人

 

這張拍起來很真實

一起共進下午茶了

瑪麗蓮夢露

這張還蠻蠢的XD

黎明

葉問

原子小金剛

不知道大陸人為什麼翻成阿童木

歐巴馬

旁邊一樣有服裝可以穿

我完全融入了

 

運動員專區

貝克漢

 

姚明真的很高

 

拳王阿里

老虎伍茲

 

 

lady gaga

瑪丹娜看起來也不會很壯

twins

披頭四

看不出來是鄧麗君

我一直以為是鄭秀文

結果是梅艷芳

古巨基

我覺得做的蠻像的

對他的印象大概就是那首忘了時間的鐘吧

楊千嬅

我還是一直以為是鄭秀文XD

裡面還有一區活命狂奔

就是一些失常的囚犯

滿面鮮血的遊魂及骷髏

這一區我們就沒進去了

 

有些像是大S 楊紫瓊都沒看到

可能是進廠維修了吧

還有這些蠟像的服裝應該都是會改變的

像是我就曾看過有人相簿裡的強尼戴普是穿著神鬼奇航裏面傑克船長的服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