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那天帶波波去公園

結果不知哪裡衝過來的黑狗

把波波咬受傷了

我是散步回到家才發現他的脖子那邊流血了

很不爽的又帶著波波去公園要找狗主人理論

結果狗主人早就不知道跑到那去了

我真的是一肚子火

 

等波爸下班後

我跟波爸帶著波波去獸醫那邊

波波似乎對那個女醫生很有意見(因為上次打針就是這個醫生XD)

所以當醫生一碰他

他就生氣得想咬人

後來只好把他上麻醉

波波還是有意識的

只是沒有了知覺

他的眼睛還是眨著一直看著我們

經過後來的剃毛然後將傷口縫起來

醫生說那隻狗已經不是挑悻了

而是有攻擊的意味在

咬脖子這個已經是有要置他於死地的意思在了

 

聽到這邊真的超生氣的

默默決定以後去溜狗都帶著一支棍子

 

這是波波的傷口

 

後來我們一直在醫院等阿波麻藥退

他一直瘋狂搖頭

而且一直閃我

可能他覺得是我帶他來挨一針的

所以都不讓我抱

 

狗狗真的也需要健保XD

阿波這次的醫藥費就花了1500元

要黑狗的主人賠他一定也不會賠

因為黑狗都是沒上牽繩在公園亂跑

他一定不會承認的

 

而且我問過同樣在那個公園遛狗的主人

他們都曾被那隻紅項圈的黑狗攻擊過

 

我在某一天早上遛狗時遇到那隻黑狗

拿棍子嚇一下他

他就不敢過來

 

我也去找黑狗的主人理論

請他遛狗上牽繩

不上牽繩的話也請把狗嘴套住

不要讓狗隨便衝出來咬人

黑狗的主人竟然回答我:"沒關係阿,他靠近你就打他"

我聽到有點SHOCK

黑狗主人言下之意就是不上牽繩

然後還指責我的波波說:是他先挑悻的

(我內心的OS是:最好你有看到)

每次都是黑狗從後面過來攻擊後就馬上跑走

已經不只一次了

以後遛狗就帶著棍子

我看黑狗還敢不敢過來

 (後來有好幾次在公園遇到黑狗跟主人,還是一樣不上牽繩,只是黑狗看到我手上的棍子,根本不敢靠近)

 

可憐的波波戴了頭套一個禮拜

但波波似乎還蠻ENJOY戴頭套這件事

因為我會一直瘋狂稱讚他戴頭套很帥

他聽到我稱讚他很帥就會露出自豪的表情(飛機耳)

然後拆線完後

有一次頭套放地上

他一直想把頭套進那個頭套裡面

他真的是可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