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很久的香港海洋公園2

最近一直好想出國

只是太菜了

今年還是只有七天

但明天我就14了

加上在學校的年資

我終於也滿三年了

 

我們因為沒玩遊樂設施

所以只有參觀一些靜態的展覽

像是中國鱘館

對這種魚也沒特別的研究

不知道好不好吃XDD

這個筆畫很多

不知道怎麼唸

出口還有很中式的庭院

另外還有水母館

就是這種奇奇怪怪不常見的水母

但是拍起來都不好看

 

這水母都快跟我的頭一樣大了

出了水母館後

我那天也不知道發什麼瘋竟然想座摩天輪觀賞風景

因為小布不敢坐

所以我只好自己挑戰了

有注意到這摩天輪好像都沒有玻璃

 

好啦!坐上去後我就後悔了

除了沒有玻璃外

上面風很大

而且老鷹又在附近飛

風景雖然不錯

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害怕中度過

根本沒啥心情欣賞風景

我還在上面LINE給小布說"好後悔上來"

 

我們從高峰樂園要回去海濱樂園是搭海洋列車回去

跟搭纜車比起來時間上節省許多

海洋列車裡面也塑造像是淺水艇的感覺

回到海濱樂園後我們參觀大熊貓館

雖然台灣就有貓熊了

但來大陸地區怎麼不見一下大熊貓呢

 

 

在睡覺= =

這隻則是小熊貓

 

他好可愛

好想抱他喔

 

終於看鏡頭了

跟我的POKI好像

這張圖很妙吧

大熊貓跟小熊貓

就算在睡覺還是一推人搶著拍

 

香港賽馬會四川奇珍館

 

 

 

川金絲猴

 

 

大熊貓

安安跟我同年紀ㄟ

剛好遇到餵食秀

參觀海洋奇觀

 

 

是海龜ㄟ

參觀完後這邊開始下起毛毛雨

我們也差不多該離開海洋公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