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二 天 登別溫泉鄉—《超人氣主題樂園》尼克斯海洋公園~企鵝大遊行、逗趣海獅秀、海底隧道漫步—函館—《明治歐風懷舊風情》元町異人街~金森紅磚倉庫、西波止場、主題個性小鋪-《米其林三星璀璨》函館山空中纜車~世界三大夜景(安排纜車往返)-《溫泉之夜》湯之川溫泉鄉

看到這個哥德式建築就是尼克斯海洋公園了

有沒有很像來到歐洲的感覺

阿宏分給我們一張園區導覽

跟團就是玩重點

像是來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不能錯過的就是海獅 海豚跟企鵝遊行的表演

 

橋走進去就是海洋公園了

裡面有一區是可以讓人觸摸的 

海星也可以摸

摸完旁邊的可以洗手跟烘手

海洋公園裡面的東西大部分跟屏東海生館差不多

海生館還比這邊大

這隻我覺得蠻特別的

但他的牙齒好像斷很多

這個好像是較水中精靈

這個是我第一次看到

這長得好像在水中會發光的貓

鯊魚出現了 

裡面真的不大

如果走馬看花的話大概20分鐘左右就會走完了

 

海豚館在那棟哥德式建築的右手邊

10:30分準時開始

表演大約15分鐘左右

我發現訓練師都會先給海豚食物海豚在表演

表演完還有食物吃

如果用這招來對付阿波

先給他食物吃在下口令

他吃完食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吧 

 

11:30分的企鵝遊行

先去看一下企鵝

等待時玩一下雪

來了!來了!可愛的企鵝遊行來了

這隻不知道在趕什麼

走超快的

屁屁圓圓的好想打他的屁股XDDD

企鵝本尊就在我旁邊

大家都一直發出ㄗ ㄗ ㄗ的聲音試圖吸引企鵝的注意

而讓企鵝靠近

我贏了

企鵝本尊就在我旁邊

但不能摸企鵝喔

剛我旁邊一個人看企鵝趴在那邊還用手去摸企鵝的屁屁

企鵝嚇了一大跳

男朋友還一直跟我開玩笑說

看到企鵝在旁邊可以像抱阿波那樣把他整隻抱起來XDDD

但我不敢這樣做

這樣做的話我可能今後都不能進出日本了吧

拍完這張後

企鵝頭轉過來

從我的食指咬下去

被咬的感覺就像被夾子夾到一樣

能被企鵝咬我想也是終身難忘 千載難逢的經驗吧

下大雪了

北海道下大雪都是一陣一陣的

看到下大雪大家都好開心喔

但是也好冷

 

進去室內躲雪

我們頭上不是頭皮屑喔

都是雪白的雪喔

11:25分海獅表演

海獅館在哥德式建築的左手邊

表演時間15分鐘左右

他的身體好"沽溜"(台語)

用滑的就滑進水裡

會倒立喔

海獅還會頂球

訓練師讓海獅一一擺POSE供大家拍照

這算是微笑嗎?

還會在門邊依依不捨的告別

好可愛

領隊阿宏跟我們約11:40用餐

我們是在園區用餐

是某一棟建築的2樓

吃的是日式壽喜燒

這些都可以隨意你吃

吃到飽

粥還不錯吃

我還吃了兩碗

而且都挑香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