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海道的第三天是住太陽宮殿

聽說擁有宇宙第一的大浴場

這是當天入住的房間

住了兩天日式的榻榻米

今天是睡西式的

1858號房

外面的景色真是一級棒

窗外拍出去的景色

下面的雪景是飯店的造景

毛巾跟浴衣在這

廁所一樣很小

馬桶依舊是免治馬桶

浴衣穿起來是這樣

因為我太會"蛇"了

所以我們天黑才去泡湯

中島看不到了><

 

泡湯的地方我是覺得跟第一天的馬可波羅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馬可波羅泡湯的感覺

但這邊有很大的游泳池

 

室外湯屋

當天泡的室外湯屋

走的時候要注意指標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裸體走到游泳池

 

因為天黑了

所以看不到中島

熱氣的霧也很大

當時只有我跟另一個人在泡

很舒服

頭部是冷的

身體以下都是暖和的

sp_img_04   (摘自太陽宮殿官網)

 

室內湯屋也很多池

但不知道是這幾天每天都泡太燙了

我四肢的皮膚好像有點過敏了 

泡太燙的池竟然會痛

所以我早早就泡完等男友

為什麼一個男生泡溫泉泡那麼久= =

外面都是男生在等女生的

 

泡完後我們就去吃晚餐

泡完澡竟然特別餓

用餐區很大

 

當天沒有三大蟹了

甜點很多喔

飯菜也比前幾天的好吃

生魚片

哈哈

食慾很好

這些都是我夾的

但右邊那盤似乎是羊肉= =

這是1樓大廳

有免費wifi

但網路不太穩定就是了

吃飽飯後休息完後我們又去泡一次湯

真的好舒服喔

晚上也特別好睡

雖然有兩張單人床

但我們兩個還是擠一張床睡覺

 

原本打算早上早點起床再泡一次的

但............爬不起來

 

早上一樣很趕

我們選在窗戶旁邊吃飯

邊吃邊看美景

吃那麼快是為了到外面的造景拍照

外面只有我跟男朋友有閒情逸致出來玩

晚上看路都有LED燈點綴

很漂亮

踩在這雪地上其實我超害怕的

很怕走一走就掉進去洞爺湖

這其實真的有水

不知道是洞爺湖的水還是說是飯店造景的小池

應該是造景小池

但掉下去也是很慘

這美到像幅畫

天黑來很漂亮喔

只可惜前一晚因為太冷了一直不想吃來看

真後悔沒出來

 

官網: http://karakami-kankou.jp/zh_tw/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