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張Poki笑得多開心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帶Poki出去玩了

因為他參加柴聚都會跟人家打架

這次因為參加春暖花開的234月柴聚慶生

才會說服他阿爸一起帶阿波出來

 

先來介紹一下春天農場

這間有寵物咖啡區

可以在這邊舉辦狗聚

是個很棒的地方

外面也有一個草原

可以放狗狗在這邊奔跑

這孩子越來越重

久抱手真的會痠

忘了拍到MENU了

價位大概是390以上的套餐+一成服務費

我跟老公都是點390的烤雞跟椒麻雞

另外有麵包 飯(白飯 五穀飯) 生菜沙拉 湯品無限量供應

他的麵包經過烤後

很有嚼進

很好吃

只是吃太多主餐就吃不下了

只有拍到主餐

烤雞$390

烤雞的皮烤的酥酥脆脆的

旁邊的沾醬我都沒有沾

我覺得吃原味的就很棒了

椒麻雞$390

甜點的的餅乾比較好吃

水果茶裡面也有果粒

兒子跟我坐在同一張椅子上

阿波瞇眼跟阿爸

今天的重點是柴犬們

瞧這些蛋糕

都是狗狗吃的

蛋糕還故意製作成三種顏色的柴犬造型

阿波切蛋糕

很可愛的金鋼

我一直以為這隻是長毛柴

問了主人才知道是鬆獅

用餐可以免費進入農場裡面參觀

 

大概有50幾隻從中南部來的柴犬

POKI的阿爸說重點是POKI的肥手臂

這邊也有可愛動物區

 

兔子我當天只看到一隻

POKI問這隻是誰??

戀人鐘

聽說戀人敲了之後會再一起長長久久

百花齊放的花園

當天真的好熱喔

很有地中海的感覺

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帶狗寶貝來

POKI跟小妹妹擊掌

裡面也可以射箭

12支箭100元

動動手DIY創作坊

不知道是不是要事先預約

園區也有栽種很多盆栽

 

今天剛好柯基也在這邊聚會

 

店名:春天農場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聯絡電話:    (03)350-2953

營業時間:    平日10:00~21:30 假日09:00~21:30

網址: http://www.organicyam.com.tw/store/store.aspx?class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