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了北海道後

回台灣一直懷念日本拉麵的好味道

一風堂在台灣吃過了

還有一間來自北海道旭川的拉麵店"山頭火"一直還沒去朝聖

這次就趁著生日請假去台北吃吃看

 

山頭火拉麵真的很容易讓人搞錯

到底是火山頭?還是山頭火? 火頭山?

上面這張照片告訴大家不要再念錯了

是山頭火喔

 

當天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客人

他一開門就進去了(是有這麼餓嗎?)

因為是平日的關係

所以也不需要排隊

 

桌上有提供辣椒 牙籤  跟胡椒

稍微拍了一下拉麵這頁的menu

拉麵都有分大中小

男生的話建議吃大碗

 

當天我點了中碗的醬油拉麵$220

服務生一端上來

我是覺得上面好像浮了一層油

口感的話

湯喝多了我是覺得會有點膩

叉燒的部分有點太肥了 

最後我湯也沒喝完(這不是一整碗拉麵的精華嗎?)

而且男朋友這麼愛喝湯的人竟然也不喝

下次應該點比較多人推薦的鹽味拉麵

這個位子採光不錯!!

男朋友點的辣味噌大碗拉麵$270

上面好像浮了一層辣油

但是我覺得湯喝起來並沒有想像中辣

湯的口感也不錯

下次可以點看看味噌拉麵看看

座位旁有置物的空間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這間京站店的山頭火店內位子大約30個左右

所以不要假日來

不然可能又要排隊了 

 

店內

要由右至左念過來喔

山頭火

 

餐廳名稱:山頭火 京站店(台灣直營2號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

電話:02-25582577

需加10%的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