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四 天 住宿飯店-免稅店-《明治浪漫氛圍》小樽運河散策~北一硝子館.音樂鐘館.咖啡館《特別贈送:濃郁泡芙+熱呼呼咖啡》、北果樓、六花亭-札幌市區-車經:『大通公園.舊道廳.時計台』-札幌夜未眠(自由夜訪狸小路.拉麵橫丁) 早餐:飯店內用 午餐:《小樽在地之味》石狩海鮮鍋+福給烤魚風味定食 晚餐:為逛街方便請自理

吃完中餐後領隊阿宏就曾說過今天會過得很精采

而且是逛街吃東西的一天

到了小樽這邊

領隊先帶我們去北菓樓買傳說中的夢不思議大泡芙

聽領隊說今天運氣算不錯

如果來到這邊泡芙賣完了就會直接一個人退費160日幣給你

好在有吃到傳說中的味道

 

裡面有滿滿的奶油

接著趕著去銀的鐘1號館喝茶

熱的咖啡跟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可以自己選杯子

喝完杯子可以帶回去

我們火速的把熱紅茶喝完後就趕快衝出去逛街了

小樽這邊停留的時間不多

所以要把握時間逛街

這邊的建築物都比較偏向洋式建築

裡面賣的都是音樂盒跟珠寶盒居多

但價格都不可愛

下雪了

我在小樽這邊的紀念品幾乎都在這間買的

裡面很多貓頭鷹的東西

 

在六花亭買的

盒子很可愛

裡面有一顆草莓

 

在北菓樓買的妖精的森

這是裡面人氣第一的

但我吃起來是覺得還好

賣酒的

建築物很有日式建築的感覺

可惜我們不是酒鬼

所以沒有進去過

要集合前當然要買個來小樽必買的北一哨子館的巨無霸冰淇淋

一個要500元日幣

以當時我們換的匯率

一隻冰淇淋要170元台幣

在台灣都可以吃2-3個便當了

 

老公要我先去買

他要先去廁所

其實領隊先前就有說過要買巨無霸冰淇淋要買杯子裝的

因為冰淇淋疊了六層很重

很容易倒的

但我就是因為想拿巨無霸冰淇淋拍照

所以買餅乾裝的

誰知道.........

一從店員手中接過冰淇淋後

冰淇淋馬上就倒了

我以為店員會拿一個新的給我

沒想到店員只有拿衛生紙給我擦><

老公上完廁所出來看到冰淇淋倒了他臉都綠了

好在是倒在我買的東西的袋子上

只好先去廁所洗袋子了

 

他那時候臉超臭的

前面幾層的口味都沒吃到了= =

他後來說要學會全世界如何罵"笨蛋"的語言來罵我

哭哭

都沒了

對了

在集合的地點附近也有一間賣冰淇淋的

還很貼心的用中文說離公交車停車場很近,最適合做為集合地點,東西買完可以帶走

不是這間喔

不要買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