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3

我們到飯店放完東西後就搭地鐵到心齋橋站開始我們的逛街行程

但是因為到達的時間太晚了

很多店都快要關了

滿滿的人

日本的商店街上面都有棚子

下雨天也不用擔心

這裡有一間disney store

裡面的商品不像disney一樣多

要上二樓樓梯的灰姑娘玻璃鞋

還有line game裡面的tsum tsum

結帳了

滿5000日幣還可以退稅

這邊也有kitty的專賣店

 

來到大阪一定要拍的地標

裡面有小隻的固力果

是賣糖果餅乾的店

我有在蒐集這個

這台200日幣

後來在大阪其他地方看到其他圖案的都100日幣而已

道敦掘這邊的招牌都很誇張

串燒

金龍拉麵

這附近金龍拉麵就有三家

但是每一家的位子都很少

這邊也有安德魯蛋塔

大阪王將餃子

 

我們點餃子定食一起share

這樣餃子配飯跟薯泥真的很吃不慣

但是餃子很特別

上面的皮很薄

但是黏在煎鍋的部分又很酥脆

湯則是很像加了醬油的湯而已

 

 

這家章魚燒牌很多人

但我們是買本家章魚燒

很意外地竟然沒人排隊

阿波爸還一直問我有名的真的是這間嗎?

柴魚片還在跳動

內陷是很扎實滿滿的章魚

只是章魚燒的皮太軟爛了

還是台灣改良過後的章魚燒外皮比較好吃

這家的章魚燒有一點薑的味道

 

一蘭拉麵

我們在一樓的機器點完餐後

就等電梯上去4樓還是5樓

因為單人座的位子滿了

所以我們是坐圓桌

 

坐到位子上後會有單子讓你圈選你的喜好

選好後按按鈕請服務生來收走

客製化的拉麵就是能避免自己討厭的蔥蒜

而且麵條的部分我比較喜歡硬一點的

因為在點餐時跟阿波爸吵架

害我沒點到替玉

我只能說一蘭拉麵是我目前吃過的拉麵中最好吃的

湯頭的部分不會很鹹

麵條又符合我喜歡的硬一點

而且沒有蔥跟蒜味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如大家所說的喝到一滴不剩

(是阿波爸的,因為前面吃很多東西了,根本吃不完)

除了吃我也有夾娃娃

這邊夾一次100日幣

是兩隻夾子的

洞口很大

只好用推的方式

把娃娃推下去洞口

在這台機器砸了很多錢

然後冰雪奇緣三隻都到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