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幾個考上97年警特的同學約一約一起去警專的校慶玩
一開始是約7:30朝馬站見
結果出了點麻煩
有人以為是中港轉運站= =
所以我跟另外一位女生
才又從朝馬站趕到中港轉運站
最後我們座八點的車

在車上不免來些自拍
被坐在後面的阿國發現了 = =

但我還是繼續拍我的
完全部受影響

跟渝儒他們約在台北車站碰面
因為他們是從彰化搭車來的
我們再捷運站買了一日悠遊卡
之後就前往警專了
從台北車站到警專
中間要轉車
在出了萬芳醫院站後
路旁看到的狗狗
超可愛的啦
主人把他剃成這樣
他的背上還有一個愛心
主人還跟我炫耀
那個愛心是他自己剃的
哈哈



我們大概在11點那邊到了警專
我四年前來過一次
是來考試的
校門口的建築我ㄧ輩子也不會忘記
很古老的感覺


一進到校園
就有警察指引我們園遊會的方向
到了攤位那邊先去找朋友
是一隊的學長

他還請我們喝他們賣的冬瓜茶
最後還跟他們的吉祥娃娃拍照


後來走著走著遇到以前在嘉義補警專的朋友
他完全不認得我= =
我以前都跟怡柔坐在他前面ㄟ
有時候也會轉過去講一下話
但他完全不記得我

我跟他打了招呼
並敘述我是誰之後
他超驚訝的
他說我變超多的
說啥女大18變
以前如果是40分
現在就是100分
以前如果是0分
現在就是500分= =
我問他"我以前有那麼糟嗎?= ="
他超機車的
所以我踢了他一腳= =
我整個很MAN


之後聊著聊著
遇到他們班的朋友
竟然也是認識的
就是之前補習班都座我後面的男生
記得有一次我還不小心把飲料還是水翻倒在他課本上= =
而且那本課本是那天才剛領的書
我要用我的書跟他換
但他說沒關係
這位學長是明年的預備教育周班長的樣子= =
希望他不是"李安毅"


我也有去基三隊找馬力歐
但是一直找不到人
我也有問在一旁攝影的人
他們也不知道馬力歐在哪
看來我們沒有緣


展覽的地方有兩台超酷的警車


我還跟旁邊的警察借了安全帽
超重的


這個學姐說我很漂亮
呵呵
他是跳肚皮舞的
他也很漂亮


肚皮舞表演
超嫵媚的啦
身體也要一直扭
這完全不是我的STYLE
超佩服他們的


超大的女警娃娃


之後96年特的學長帶我們去參觀校園
這棟是女生宿舍


這棟是吃飯的地方
也是女生集合的地方
離宿舍還蠻近的


男生宿舍


我們跟96年特的學長
多謝這位學長帶我們認識校園
並且解決我們很多心中的疑問
還順道帶我們去裁縫部量衣服
或許過幾個禮拜
我就能拿到我的警察制服了
好期待
哈哈


離開前跟外面指揮的警察拍一張


之後我們就坐捷運離開警專了
在回台北車站的途中看到101
好美阿


還看到嗆馬大遊行
出動了4000名警力= =
好可怕的人群


在做去淡水的途中還是要自拍
調成黑白模式


三個人來一張


在淡水我還去做Q版人行公仔


這是成品
雖然不認識老闆
但完全被老闆發現我的招牌動作
為什麼要把我臉上的那顆痣也點上去= =


淡水的夕照


我們在淡水吃了阿給
這間聽說很有名

裡面有三層樓
每樓都坐滿人

這是阿給
我覺得有點辣


離開前請路人幫忙拍的


另外我還買了一大包的名產
魚酥還蠻好吃的
哈哈

之後大家不打算逛士林夜市了
因為腿快斷了
所以打算回家了
後來我跟朋友約好要逛士林夜市
所以就跟這些朋友在台北車站說掰掰
但因為我手機沒電了
對方也聯絡不到我
他始終找不到我人在哪
後來我好不容易找到公共電話
撥了通電話過去
他說他們在二號出口找不到我
就先去逛夜市了
所以我就回台中了

中間還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我以為捷運的悠遊卡
是只要看到感應的門就可以通過
所以我跑去高鐵台鐵站試
想說早上約好碰面的地方好現在高鐵台鐵這邊
所以只要到了那邊應該就可以找到搭車回台中的地方
沒想到我試了半天
完全感應不到
後來小姐就過來了
他說"這是高鐵的 捷運的在那邊"= =
我整個超尷尬的
他一定一眼就看出我試鄉下來的= =
真討厭這種高科技的東西


後來我搭八點半的車回台中
大概十一點那邊才到家
今天真是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