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別MAHOROBA HOTEL

這是我們第一天晚上住的登別馬可波羅

我們的房間是608

房間是和式的

 

桌子上還有餅乾

餅乾是無料的

如果喜歡的話飯店大廳可以買的到喔

 

還有火柴盒

還有提供按摩肩頸的

櫃子裡是棉被

還有提供保險櫃

保險櫃旁邊是浴衣

有大中小的SIZE可以選擇

上方的是毛巾跟浴巾

廁所的部分很小

因為日本人都是在澡堂洗澡的

還有免治馬桶

但我不敢用XD

晚餐券

餐廳是在三樓

將餐券拿給服務生後

他會帶位

桌子上有這個食事中

用餐完畢再還回櫃檯就可以了

我們吃飯的地方是兩人座的小包廂

 

來北海道都是吃好又住好的行程

今天的晚餐是三大蟹吃到飽

但是螃蟹好鹹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住在海水裡面的關係

我大概吃個幾隻就不吃了

因為要剝殼太麻煩而且又太鹹了

 

生魚片也是吃到飽

但我也不愛= =

所以都是吃炸物居多

很多人在排牛肉

帆立貝也算是我在北海道吃最多的東西

甜點

 

水果

飲料的部分除了水以外要另外付費

酒類也要另外付費

穿浴衣的應該都是剛泡完澡下來吃飯的日本人

吃飽飯先去飯店大廳wifi一下!!!

飯店1樓大廳有提供免費wifi

 逛完溫泉街回來床已經鋪好了

再來說一下泡湯

登別馬可波羅號稱是日本最大的露天風呂

既然都來到這了一定要入境隨俗的體驗一下裸湯

飯店裡面有提供毛巾跟浴巾

毛巾是可以帶進去遮重要部位的

但不要把毛巾泡在湯池裡面

或在湯池裡面擰毛巾

 

洗澡的地方就在湯池旁邊

是完全沒有隔間的地方

就是一整排的蓮蓬頭跟椅子這樣

反正你有的我也有

不需要太過害羞

我看大家都坐在小板凳上面洗澡

所以我也跟著坐著= =

  

這間飯店提供的洗髮精 沐浴乳跟潤髮乳都是馬油的

馬油比較沒什麼香味

滋潤的程度我是覺得還好

 

洗完澡後就可以開始泡湯拉

裡面有很多種類的池子

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下去泡

我是每一池都有下去沾一下醬油

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只有硫磺池跟檜木池有特別的味道

其他的池我是感覺不太出來

Y318454478  (摘錄自mahoroba hotel官網)

 

Y318454479  (摘錄自mahoroba hotel官網)

 

早就聽領隊阿宏說過一定要體驗一下露天池

冒著寒冷光溜溜地踏出去外面泡湯

剛出去的時候真的是冷到不行(當天晚上應該是零下10度吧)

而且露天池子幾乎都沒有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的關係

那天晚上泡的露天池子有三個

有一個應該是比較淺的

因為還有小孩子在玩的滑水道

當時有幾個日本小孩跟他的媽媽在那池

所以我就移到沒有人的露天池子

Y318454010(摘錄自mahoroba hotel官網)

這種泡湯的感覺真是前所未有

看過去的景色都是雪白的一片

當時還下著雪

我頭部以下都在池子裡面

只有頭露在外面

頭露在外面卻一點也不感覺寒冷

這種情境真的是無法形容的特別

我深深愛上露天泡湯的感覺

泡在裡面都不想起來了(因為起來又要被冷一次,要馬上衝進去室內湯池)

 

Y318454088  (摘錄自mahoroba hotel官網)

 

Y318454106  (摘錄自mahoroba hotel官網)

 

泡完上樓後跟男朋友分享一下感想

他說當天晚上的男生池沒有露天池

(後來證明他說錯了,是他沒有走出去)

我們約好隔天早上在起來泡一次

因為男女池白天跟晚上會互換

這樣兩邊的風景都看的到

 

泡完澡後就穿浴衣回房間了

 

好啦!悲慘的事情來了

因為北海道的冬天下午四點多左右就天黑了

要一直到隔天早上的六點多才天亮

我因為忘了把手機的時間調快一個小時(日本時間多台灣一小時)

結果原本預計在日本時間六點半起來再泡一次湯(第二天早上八點半集合)

結果真正起床的時間其實已經是日本時間七點半了

我起床後還在想阿宏不是說七點半morning  call 嗎?

我看著手機上的時間只有六點半

心裡納悶著為什麼會提早一個小時叫醒我們

後來等我清醒一點才發現事態嚴重

趕快把男朋友也叫醒

趕快收拾行李下去吃飯

最後沒有再下去泡湯

殘念!!

 

早餐

這是第二次來日本

日本的早餐納豆都會出現

但我總是跳過他

 

 

西式

我都挑認得的東西吃

很怕會踩到地雷

當然來北海道一定不能忘記早餐要喝鮮奶

 

 

 

網站: http://www.h-mahoroba.jp/flash/index.html (可以點進去看湯池的介紹)

這間飯店是我覺得在北海道三天晚上裡面住個最好的

雖然大家也很推薦第三晚要住的太陽宮殿

而且第三晚的太陽宮殿還是號稱宇宙最大

但我還是對登別馬可波羅印象比較好

誰叫他的化妝水跟乳液都是kose(高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