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找回屬於我的快樂
心情不好時
總是大睡一覺
睡起來
什麼煩惱都忘了

沒答覆
就是最好的答案
我大概知道你的選擇了
我會忘掉的
下次我回高雄時
就是我忘的差不多的時候了


我想回家
我期待再踏入家門的那一刻
我家狗跳起來親我
我想要在太陽下山時
騎著摩托車
聽著音樂
載著我家的狗
騎往未知的路
自己一個人
總不敢做這種事
但有"牠"的陪伴
去哪我都不怕

我好想回家捏你的臉
拉你的耳朵
彈你的耳朵
戳你的肚子

一值以來
我都在思考一個問題
狗會哭
那...他會笑嗎?
我知道狗高興的話
會搖尾巴
但他會嘴角上揚嗎?
有時候
我會嘗試著搔我家狗的癢
我告訴自己牠一定在內心偷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