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了
2006年的最後幾個小時
我在做啥
看電視
講電話
= =
不像平常的我
大家都很訝異
今年我乖乖的呆在家
大家都很懷疑的問我
你沒出去?!
對!
我沒出去
我在家
現在不愛去人擠人的跨年
今年很溫馨的
在線上跨年&電話跨年(同步進行)
在線上麥克風5~4~3~2~1~
happy new year
(有種空虛的感覺)
原本說好要去墾丁看第一到曙光的
但是我臨時又不想去了
對方很不爽
對不起
因為真的好累

再2006年的最後一天
合肥竟然跟我說
有人說你很難親近
真的假的?
誰說的?

小布對我說大三下了
會變的很忙
一切的事情都順起自然好了



新的一年
應該要有新的願望
今年我希望能夠
"心想事成"
世界和平(真的!)
大家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
還有不要有啥天災人禍了
那天看到那個被地震壓死的媽媽
留下了兩個雙胞胎小孩
房子又都垮了
其中一個小孩腿要截肢
超可憐的
所以真的不要再有天災了

以上好像不算是願望
真正的願望
我打算除夕夜的時候再來許願

今天我講了三個多小時的電話
耳朵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