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不知道在搞啥
網誌空白
無法上傳照片= =
機車

過了好幾天沒網路的生活
因為我弟國三了
但從不看書
所以我爸把網路停掉了
但因為抓到我弟跑去網咖
所以..
今天我爸去繳網路費了
所以又能上網了
不能上線
對我來說沒啥影響
只是選課麻煩了點
而且回到家根本就不大想用電腦
所以沒看到我上線
不用覺得太驚訝
最近都會看"模範棒棒糖"還有"我愛黑澀會" "康熙來了" "小丸子" "麻辣天后宮"
還有韓劇"美妙人生"
是金在元跟柳真演的
之前有看過
但是前面沒看
最近又有再重播了
男主角跟男配角都很帥
女主角跟女配角也都很漂亮
所以...
我每天都會準時收看

前幾天找了一份工作
做了一天的白工
後來隔天決定不去了
因為他要請的是長期的工讀生
而不是短期的
第一天快下班的時候
店長跟我說
如果你確定要做長期的 那明天十點再過來
一開始我跟他說
開學後可以做假日
但是其實心中早已經想好
做大概幾個禮拜的假日
就說太忙了
然後辭職
但是後來想想
還是不要用這招好了


這幾天真的好冷
害我一直沒fu幫我家的狗洗澡
比較不冷的時候
在幫它洗好了

"我可愛的咪咪,姊姊改天在幫你洗澡!"
我家的狗
小名"咪咪"
我取的
比較女性化的名字
希望他的個性也能變的比較女性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