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好像真的有輕微的下床氣
每天早上睡醒
尤其是沒睡飽的狀態下
真的會很火
一早起來就會嫌東嫌西的

如果是我家狗在樓下一直叫
我會下去揍他
然後再繼續睡
如果是附近的死小孩在哭鬧
我會有一股想跑過去罵那死小孩得衝動
如果是蓋房子的在吵
也是一樣

如果上班睡過頭
起來就會罵我爸媽爲啥沒叫我
或者是太晚叫我
太早叫我
我也會不爽= =

起床後我通常就會開始嫌早餐
亂買一通
雖然說我喜歡吃這個東西
但沒睡飽
看到這個喜歡吃的東西
就會故意挑剔
然後不爽吃
而且會講一句很機車的話
"我又沒說我今天要吃這個"

我媽通常會打電話給早餐店的
然後先點要吃什麼
然後等等會去拿
結果竟然是要我自己去拿
我也會一肚子火
明明就不大順路
要我去拿
這樣我會遲到ㄟ

還有半夜打來ㄟ
現在只要我睡覺
手機就會轉接語音信箱
半夜被吵醒
會很想罵髒話

這樣症狀
應該算是有輕微的下床氣了



今天超累的
工作了10個半小時
早上九點半到下午三點半
那兩個客人也太機車了
一點多才來吃
吃完還坐在那邊聊天
聊那麼久
害我三點半才吃中餐
回到家想睡一下
卻因為這樣睡不到一小時又要起來
我怕爬不起來
所以 就沒睡了
晚上一樣是工作的九點半
一回家就洗澡
然後洗衣服
弄完後
無聊看了uso japan
竟然是撥頭髮會變長的玩偶
超可怕的
一間專門供俸玩偶的寺廟
外面竟然擺滿了玩偶
裡面也是
還有一尊裸女
她的頭髮會長長
一年長一公分
住持他父親說
如果玩偶的頭髮不會再長長
就可以把他燒了

真的好可怕喔
我 瞇著眼睛看
雖然有點害怕
但都已經看了
就會想知道結果
做到11點而已
後續還沒看到ㄟ
兩個特派員跟那玩偶睡一晚
好像發生很多怪事
我好想快點知道後續發展

今天超累的
但我還是要看完許瑋倫演的"惡男宅急電"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