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個失眠
原因應該是出在那個悶了好久的棉被跟枕頭
還有很硬的床
翻了很久
再加上開冷氣
還是睡不著
後來就起來看六人行
字幕遮起來
其實只聽的董70%
但是如果看字幕
再加上聽
都能了解他說什麼
不是很難的英文
但是光聽的話
或許是因為他們講的很快
常常聽不大懂
看來真的要多聽

早上六點睡吧
太陽都出來了
睡到10點多就被熱醒
後來就索性不在睡了
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棉被跟枕頭套

跟小布約好12:30要去吃飯
之後順便去圖書館看書
去吃了府城滷味
大地雷
我只夾一份空心菜 豆子 還有豬耳朵再加一碗白飯
竟然就要95元
是因為最近菜比較貴嗎?
但是青菜滷出來也只有一點點而已

吃飽飯也大約1點多了
去了圖書館
什麼?!
竟然沒開
在消毒= =
後來轉戰電算中心
裡面很多新生
在用新生資料
有的新生真的很蠢
弄一個資料弄很久
結果就被校務系統踢出
(話說以前的我也是)

坐我旁邊的新生
也是應用外語的
因為我太無聊
還偷看她的自我介紹= =

話說今天也看了兩個lessons
之後因為小布死命拖我陪她去買衣服
所以就去新光跟sogo
那邊最近剛好有特賣會
這次我很克制的都沒有買衣服
小布則是再cantwo買了一件短袖
再non-stop也買了一件
說到non-stop
花車上超多衣服的
還有之前在遠百看到的"動物睡衣"
超蝦的

跟小布兩個人翻那堆衣服翻到快死了
手上的包包超重的
再加上又要一直翻
真的是有夠累
翻那堆衣服翻到腰酸背痛
真的是老了

之後去隔壁的sogo
13樓的特賣會
但是沒有好逛的
就回家了

騎車回家的時候剛好是下班時間
整個路橋都是車
車子多到嚇死人
想說騎小路
沒想到小路也都是車子
可見大家所想的都跟我一樣= =

回家登入即時通
自己的帳號竟然被踢出來
說什麼相同帳號不能在兩台電腦同時登入
看到這個就知道有人盜用我的帳號了
所以我決定跟那個駭客拼了
被系統踢出來
又馬上登入
這回就換他被踢出來
就這樣兩個人一直玩
朋友都問說
你怎麼一直上線下線
那個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跟他大概玩了5~6次
之後我成功登入長達好幾分鐘
內心想
哈哈~放棄了吧
遇到這麼麻煩的人
駭客應該放棄了
盜用別人的會比較容易
沒想到過了一下子
又被系統踢出來
之後用同樣的帳號密碼竟然說我密碼錯誤= =
看來可惡的駭客給我偷改密碼
之後我趕緊進入yahoo系統取得新密碼
趕快改密碼
但可惡的駭客已經利用我的帳號發出訊息給大家
而且還發一個字而已
就是"安"
如果說他有貼網址就算了
一個"安"字
大家以為我要找他們聊天
一堆人敲我
= =
很忙碌的一天晚上
忙著跟大家解釋
"帳號被盜用,訊息不是我傳的"
駭客一定是故意要害我的= =

*題外話
話說在上線下線的同時
剛好跟朋友在聊天
我跟他說我的帳號被盜用的是
我要跟駭客拼了
說完就又被系統踢出去
之後駭客留訊息給我那個朋友
我那個朋友就罵他
沒想到駭客還會回訊息
而且我朋友還嗆駭客說
"有種就來盜他的帳號"


平息了駭客事件後
小睡了一下
之後起來做toeic的文法測驗
60題錯了15題= =
toeic有200題
一題5分
但總分是990
如果說文法部份就錯了15題
15*5=75
990-75=915
915-750(應外系畢業門檻)=165
165/5=33 也就是說剩下的140題(包含聽力跟閱讀)
只能在錯33題
但是聽力的計算分數好像又不大一樣
不管如何還是覺得750以上好難

看來真的是墮落太久了..........
明天或許又要去圖書館了

看完自己寫的網誌
怎麼覺得風格跟我弟寫的很像= =
一定是看太多他寫的文章
所以害我變成現在這樣= =
我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