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個月沒回家了
這對我這種愛回家的人來說是一大煎熬
沒辦法
每天都要補習

星期五回來太晚睡了
所以星期六睡到11點
吃飽飯後又繼續睡= =
一直睡到四點多吧
之後想說好久沒載酷樂出去了
載他去蘭潭

是夕陽
旁邊有人在釣魚
釣到這種不知道是啥東西的魚
但是一堆人圍在那邊看


之後在蘭潭那邊的小公園玩耍




晚上跟我爸媽去吃海產
一個人就吃了兩條魚
然後點了龍鬚菜
烤牛肉
炸溪蝦
炒麵
筍子
吃的超飽的
超久沒吃魚了

吃完後又載我家的酷樂出門
這次是去公園
今天狗友會的成員不多
那隻超愛跟著我家酷樂的臘腸狗有來


他一直要咬酷樂的尾巴
酷樂不想讓她咬
所以就坐下
那隻臘腸狗就會一直用酷樂的屁股
酷樂不爽的話
就會叫一聲
嚇嚇那隻狗
但臘腸完全不怕他


這張酷樂超可愛


之後來了一隻拉布拉多
會乖乖的讓我拍照


今天去那邊
有一隻哈士其一直想攻擊酷樂
他的主人也三番兩次的把那隻哈士其拉開
我超怕他來咬酷樂的
所以都會跟那隻哈士其保持距離
沒想到還是預防不了
那隻哈士其突然衝過來攻擊酷樂
酷樂那個時候站在階梯上
因為那隻狗衝過來壓在酷樂身上
弄得酷樂眼睛附近流血的
其實我很擔心說
但是大家都說狗復原很快
要我回家幫他擦優碘就好
但是皮肉沒關係
心理的創傷
不知道又要多久才會痊癒
酷樂可能又要憂鬱個好一陣子

回到家
他用撒嬌的眼神看著我媽
好像在訴說他很可憐
在外面被欺負了
那個眼神真的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