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大學生涯裏面最後一天上課了
昨天通識課的最後
老師要我們對同組的同學說一句勉勵的話
我對大家說"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畢業"
那個時候突然有點小小的感傷
感傷的是
好快喔
四年就這樣過了
我明明就記得才剛考完統測
剛推甄進來高應大
怎麼一轉眼就要畢業了
這四年來的感想
我打算畢業典禮那天再好好感性的寫一堆感言
目前就先保留

下禮拜就畢業考了
這次的考試算是最沒壓力的一次
下禮拜只剩下三科
德語 口譯 兩性心理學
其中的一科德語
是念課文
其實自從考完期中考後
我只去上過兩次課
一次是睡過頭
一次是去考駕照
對於德語老師
只有抱歉= =
這禮拜去上課
老師還特別關照我
有點尷尬= =

說一下今天都在做啥
不是上網就是看書
看了警察勤務裡面的臨檢 值班 備勤 守望
之後又看了警察法規的警察法
剛開始接觸警察法覺得很生疏
但是經過了這一個月的磨練
我覺得那幾本警察的專業科目翻來翻去
都會看到類似的東西
看了一遍又一遍
也漸漸熟悉這些法律到底在搞什麼了
想通了他到底在做啥
也挺開心的

剛剛無聊的時候聽到一首歌
還蠻好聽的
小宇的終於說出口
先說
只是純粹覺得好聽
我沒事
不要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