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小羊還有瑞敏去吃冰
出門前為了找手機
閃到背 冏
害我現在背很痛= =

原本要去學校附近的N。5的
但是好死不死他今天沒開
後來就去建功路上的糖水公園 

我依舊是點布丁牛奶冰
每次去吃冰
我幾乎都點這個
布丁真好吃

每次吃布丁都會想到卡通裡面的"丸少爺"
他也超愛吃布丁的
布丁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吸管吸
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學弟很貼心的還送了卡片給我們 
THX

中間聊了一些小羊差點被當的事
話說工科好像真的很容易被當
但主因應該是自己太混了XD
翹太兇了 
但至少實驗的那科沒被當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瑞敏要再高雄呆到七月底
真好
遇到一個好房東
不用繳七月份的房租

聽說今天全校停電XD
這不免讓我想起來
再我大一的時候
也有一次全校停電
原因很好笑
是一隻笨貓
跳進去電箱裡面
導致全校停電
而且還停很久
超好笑的


我跟小羊學弟


瑞敏跟小羊

話說樹德家商附近開了一間吃冰吃到飽的店
裡面有很多口味的冰淇淋
一個人只能吃ㄧ個小時
而且吃冰是用打卡式的
卡上會寫幾點開始吃
但聽說實際上是可以吃70分鐘拉
到六月底前一個人$90元
(原價100)

跟我朋友說了這個
他說
"拜託 你去根本就不划算 頂多吃個三四球吧"
我想想也對
食量大
有興趣的人在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