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懷舊青春系列
時間就這樣回到了四年前......

今天約3點在華商校門口見
兩點多Anny打來說不能去
因為要顧小孩= =
Katie也只是來拿個東西就走人
他要回去打工
他要走前大家拍一張


校園真的變超多的
唯一還在的大概就是那個天橋 還有教師休息室吧
我們之前上課的教室也都還在
原來我們呆了三年的那棟較"莊敬樓"
哈哈
我現在才知道ㄟ


高中生活潑洋溢的模樣


以前掃地的樓梯


每個角落都有很多回憶

不知不覺早到了天橋
通往資科的那棟被打掉了
取而代之的是涼亭


雖然很多學弟妹在校園
而我們之前的制服也都跟現在不同了
但就是硬要穿制服
因為都帶來了
其他兩個都沒帶= =
因為弄丟了
所以就是我這件致福大家輪流穿輪流拍照

我第一個穿
穿上了制服
就算要騙人家說我是高中生人家也相信吧= =+


在穿上制服後
教官突然走過來= =
遠遠的就大喊"你們三個在做什麼?"
剛離開學生生涯不久
看到教官第一個想法就是"跑"
也不知道要跑什麼
明明就沒做壞事
後來只好硬著頭皮走到教官那邊
然後跟他說我們已經畢業四年了
今天穿著制服回來學校走走
教官說我是不良校花= =
因為我沒有把制伏扎進去裙子裡面
以前我都會把那件襯衫最底下用鬆緊帶
不然就是用鞋帶穿過去
然後在用綁的
這樣衣服就不用扎進去了
不然扎進去好俗喔= =

後來跟教官聊了一下子
他知道我考上警察後
一整個很有興趣
問了我ㄧ堆事情
教官說
最近剛好有學弟妹也在問要考警察的事
後來留了電話給教官

四年不見教官
教官蒼老好多


從天橋眺望司令台




在教室


以前中午偷定外面的便當
都要從後門最頂的那個尖尖的地方交易


是以前生活的長廊


之後換kisa穿制服


接著是winnie


因為下雨了
所以我們開始胡亂的拍一通








之後坐到教室裡面聊天
不虧是高中生
低調奢華的墳墓= =


很有創意的高中生
老鷹的眼睛
其實是一個凹洞


原本的草地不見了
變成藍球場




校徽來一張


門口也來一張


之後我們殺去白話文學
在東洋新杶那邊
已經快到番路了
(應該快算山腳下了)
這間店藏匿在高級住宅區裡面
很不起眼的地方


外面有一隻鳥
他會講話
超cool的
他會說"great great 我會講話"
而且還會搭配點頭
但不是無時無刻一直講這句話
講話也要看那隻鳥的心情


吃飯的時候
我們還帶著高中時期的照片在回味
有些畢業典禮當天拍的
我竟然沒有ㄟ
winnie快去把底片找出來喔




這張最好笑
我還一度認不出來
最前面那個人是誰

很有情調的燭台


我點的青醬野菜青菇麵
醬汁的味道還挺濃的
青醬也沒想像中的噁心
香菇真的挺多的



winnie點的奶油培根蟹肉麵


kisa點的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我覺得很帥的店員
但晃到= =


大概到了七點那邊美如來了


大家合照一張


等美如用餐完畢後
我們就殺去拍大頭貼
好久沒拍大頭貼了
上次拍大概是去年的時候吧
騎下山的時候冷到爆
我一路狂飆
因為太冷了
就不自覺想快點離開這個地方
坐在後面的winnie嚇死了
趁winnie跟kisa在畫大頭貼的時候
我們找了很多佈景拍照
超鮮豔的綠色背景


普普風






對著機器來張自拍


因為大家都要回家了
所以大概到八點多那邊就各自回家了
下次有機會再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