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我去了新社
最近新社有花海
很漂亮
大家有空可以去
到12/7號

今天雖然天氣很冷
但次下午出了太陽
而且看到花海
我一直跑跑跳跳的
所以都不覺得冷

下了車我們先去買香菇
這邊的名產好像是香菇
炸杏鲍菇很好吃
我們買粽合的
有好大一盤


那邊的主軸是波斯菊
這是地圖

有白波斯菊

黃波斯菊

粉紅波斯菊

而且都是好大好大一片

真的超美的啦
山+花+夕陽+白雲




老虎雨傘


這個時候不免來個青春又有活力的照片


下面都是一小區一小區的花
紅花綠葉
我今天真是穿對顏色了


彩色牽牛花




地上撿到的大波斯菊


新社花海的mark


一串紅
超漂亮的
很像聖誕紅


大家一定都覺得這個是薰衣草吧
結果竟然不是= =
他是叫做粉萼鼠尾草




來到了向日葵園
可惜不能進去
有的向日葵都枯了






各種顏色的花






這隻狗超乖的
我拍手他就來
於是我就順手把他抱起來


哈哈


非洲鳳仙花
這個自豪的pose
很適合唱首
"王老先生有塊地 一呀一呀唷"


這邊的粉紅波斯菊長的比較高




差不多要回家了
一點都不想離開


超假的杏鮑菇


是靈芝


最後附上地上撿到的花

去了一趟新社花海
我的咳嗽都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