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家人去高雄的美濃
我爸開二高過去
中間下去關廟休息站買餅乾
越往南部真的越熱= =
難怪之前在高雄讀書
短袖都不用收起來



我終於能體會當兵剃平頭的人為啥愛戴帽子了
我剪了短頭髮也愛上戴帽= =


買完餅乾後就繼續出發了
我爸一直開錯路
還差點開到屏東= =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美濃
當然是先吃吃看當地的小吃
板條
但我覺得好鹹


除了吃板條還有吃鴨肉 鴨血
但我都覺得超鹹的
我媽說是因為客家人節儉的關係
鹹一點的話
可以只吃一點點菜然後配一堆飯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去美濃的整條路都是波斯菊
最近是怎樣
到處都流行花海
但我還是覺得新社的花海比較漂亮


手賤無聊去擠臉上的白色痘痘
結果流血了
跟左臉的痣剛好對比= =
看來這幾天不能常曬到太陽
我覺得偶爾長一兩顆痘痘
ps但不要長太多顆
有種年輕的感覺
(怪人= =)


拍到蜜蜂在吸花蜜
我覺得那隻蜜蜂去吸粉紅色或白色的波斯菊拍起來應該比較漂亮


我們停車的附近
藍色篇紫的不知名花朵


之後去了美濃的民俗村
裡面都賣一些農產品= =
還有美濃有名的"紙傘"
我買了學長推薦的甲仙的冰
真的有芋頭的顆粒




外面的紙傘


我覺得紙傘還蠻漂亮的
很復古
以前小時候很愛買那種一之35元的紙傘
今天去那邊也有看到
但一隻才20元= =

因為跟爺爺奶奶一起出來
老人家都覺得天黑就該回家了= =
所以去完美濃我們就回嘉義了
一路上我一直睡
睡醒剛好到嘉義

我爸說他原本要叫我開的
但看我一直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