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南玩
中午在成功大學附近的18巷裡面的about吃飯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mart945&article_id=31766054 點這裡

我說成大真的很大
校區有好多個
大太陽下走在校園
真的快熱暈了

會想去成大是想看那顆國泰銀行的樹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走到了榕園
印入眼簾的是一顆不算大也不算小的榕樹
看到這顆
我就很驚訝了!!
好大顆的榕樹


我朋友說在走一下子就可以看到那科國泰銀行的大榕樹了
我看到後
大叫"哇~~~~~~~~~~~~"的一聲
真的跟國泰的mark一樣
而且超級大的



原來榕樹種一百多年就會變成這麼大
人站在旁邊變的只有一咪咪而已

真是太壯觀了
這顆樹是種在成功大學光復校區

這是旁邊的成功湖



是小東門




後來還去參觀圖書館
我說這才是圖書館
我換了證件後進去參觀
裡面真的是有夠大的
個人念書的空間也很位置
我朋友說根本不會滿

在校園裡
有些看起來就不像會考上成大的= =
竟然也是成大的學生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灑水的時候拍的彩虹


雖然聖誕節過了
但超大顆聖誕樹還是在


這顆聖誕樹後面是成大的宿舍
但是試外包給外面廠商的
住一個月也不便宜
但是這一整棟儼然像個小社區
下面有美妝店 簡餐店 大魯閣棒球場 等等等
真的超cool的

後來我朋友還說改天可以去他們系所划船
我聽到划船
嚇了一大跳
他說他們系所地下室那邊有一條大運河
裡面也有那種小船
他們無聊的時候都會在那邊划船
超cool的拉
系所下面還可以划船
我改天一定要去見識見識

原本去台南要去探望馬力歐的
連值班的時間都問好了
但最後因為我太累了
沒在台南逗留太久
所以就沒去找他了
只好傳簡訊跟他說
咱們警專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