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家有大同電鍋後
老公如果有來
就會煮東西給我吃

打蛋是我的長項
我幫得上忙的地方也只有打蛋

上次吃過老公弄的蒸蛋後
我就深深愛上蒸蛋的味道
上次的味道比較淡
這次鹹度適中
超好吃的
我一個人吃了半碗
這一碗我們打了六顆蛋
看來我吃了三個蛋了






吃完了蒸蛋後
我們去超市買其他的菜回來煮
這次老公要挑戰明蝦跟蛤蠣

這次買了薑 米酒 菜

回來後老公就開始蒸蝦


雖然我討厭薑
但是多了薑的提味
還算不錯


因為是第一次蒸蝦
我覺得有點鹹
連最愛吃的蝦頭
吃久了都超鹹的
但是蝦肉的部分
蒸得很入味
吃起來有淡淡的米酒香跟薑味

因為我都不會煮東西
所以只有把剝蝦殼的份




之後還煮了蛤蠣湯
超市買的蛤蠣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吐沙完了
所以我們也沒讓蛤蠣吐沙
就直接丟下去煮




後來證實超市買回來的蛤蠣
應該是要讓他吐沙
因為裡面有的蛤蠣都有黑黑的沙子
湯有點鹹
所以我們只把蛤蠣吃一吃湯就到掉了

後來老公還煮水餃
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所以只吃一兩顆

老公的食量很大
有時後明明就吃得很飽了
但老公還是會靠在床邊偷偷的吃餅乾

最後我要說
有老公跟大同電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