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節的班會
因為老師說必點
所以才去上
沒想到導師沒來
後來就幹部宣布一下掃地的事就下課了
超鳥的= =

今天第一次去上體育課
原本以為會沒有伴的
所以才會死拖活拖自強陪我去
後來
就玩即時通的遊戲
他如果輸了
就要陪我去
結果
哈哈
我贏啦
其實我只是發揮實力拉
因為我並沒有很認真在玩
那時正一邊擦防曬化妝之類的
哈哈

去了那邊
只有我穿牛仔褲
我一直以為打羽球
不是啥激烈的運動
用走的就能打到球
所以想說穿牛仔褲也Ok
後來被老師噹
今天這堂課
海苔也有休
所以我就跟他一組
我還跟他說
怎麼不早跟我說他也有休
害我超擔心的
後來又遇到葉子學妹
他跟我一樣是狀況外
果然~應外系的都這樣
哈哈

晚上去看她們練習
大家以為今天教練會去
結果~
沒有
大家在排練星期三幫會計系表演的東西
但好像也沒討論個詳細出來
其實
會一直考慮要不要接
因為太趕了
=而且又沒經費補助
踢木板不划算
不踢木板又沒有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