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完全都沒碰電腦
昨晚整晚沒睡
胃痛
痛到快死了
半夜還爬起來吐了兩次
今天一值不敢亂吃東西
很怕又吐了= =

今天一回高雄
開電腦
就發現一堆離線訊息= =
這幾天嘉義超冷的
晚上帶我家的狗出去晃晃
快冷死我
昨天下午也有帶她出去
他洗完澡超香的
今天要下高雄前還親了他一下

坐火車時
發現了一個現象
一個70幾歲的老人
竟然座我的位子= =
之後看到3個外國人
其中一個外國人的位子被我坐走= =
而且他又看不懂他的位子是靠窗還是靠走道
所以就站在我旁邊
那個老人他起身把位子讓給那個外國人
而且還用一口流利的英文跟外國人對話
超驚訝的
一個70幾歲的老人
坐火車帶著一頂安全帽
竟然用流利的英文跟老外聊天
我再旁邊久久無法相信我看到的景象
那個老人在新營站就下車了
外國人座我旁邊
聊了一下
原來他是那兩個女生的媽媽
他其中一個女兒
在圤子教書
他帶另一個女兒來台灣看他
好笑的事
他們特別從嘉義坐火車來高雄
就位了去小港搭飛機
然後飛往台北= =
我問他為啥不直接從嘉義坐車到台北
他一開始不知道可以直接從嘉義做火車到台北
所以才會繞了那麼一大圈
他是加拿大人
但現在住在北美
聊了很多
大都是一些他們來台灣玩的事
他說他很喜歡"椰果奶茶"
還有鳳梨汁 芭樂....等等
到了高雄後
帶她們去坐公車
(因為她們完全不懂中文)


雖然都聽的懂她們講啥
但是有時回答的時候會結巴
果然還是得好好加強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