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interview
我是第11號
好多人都盛裝出席= =
我只穿了牛仔褲+毛衣
但好險服裝不影響

幾乎都是一些高雄觀光的題目
什麼介紹愛河
最好是會介紹拉= =
介紹高雄的小吃
一些有的沒的題目

輪到我時一進去看到新聞英文的老師"羅雅芬"
還有一個是許春滿(第一次看到他)
抽到的題目竟然事
高雄夜市= =
很少逛夜市的我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
what night markets will you recommend to the foreigners?
隨便講了鼎山跟青年夜市
推薦了火鍋,臭豆腐,奶茶,牛排
老師還問我
要怎麼用什麼吃火鍋
沾什麼醬料
根本就是亂回答一通
還有問我if they don't want to eat in the night market,what will you recommend?
隨便講了夾娃娃,套圈圈
天ㄚ
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自己在講啥
而且不知道在緊張個啥勁的
我的臉整個就是寫著"緊張"
好像沒啥儀態可言= =
而且我講的很快
很快就講完了= =


這個情景讓我想到來推甄高應大的事
那天也是隨便亂講一通
根本不知道在講啥
而且超級緊張
因為台下的老師
在聽到你的回答
一直搖頭
然後跟旁邊的老師交頭接耳
那時就想說
一定不會上高應大了
都已經計畫好要往台中去了

希望這次能跟推甄的狀況一樣
能夠入選
還是那一句
God will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