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德語
好險筆試不會很難
老師的考前提示
好在那些重點我都有看到
課文昨天也有唸過了
今天的口說
一次就通過了

中英筆譯
我的作業成績只給我78
就因為我的號碼是在全班第一名的後面
第一名的作業寫超多的
所以相對的
老師看到我的作業
才會說
"怎麼那麼少"
後來看到小布的成績都有8X
差點吐血
後來跟薰芳還有倩宜去跟老師討論
囉囉嗦嗦的跟他講了一堆
老師給我82分
至少有8開頭
心裡會好過一點
這作業也是我昨天趕出來的
給我78也太低

中英筆譯
真的很賤ㄟ
又是一堆文章
考15題
那本翻譯初階也要考
70幾頁吧
只考五題
賤!
而且教學平台放的答案
是文章的大意
不是我要的每一句都翻好的答案
考一堆
又不提示
這個假日難熬了

今天去找陳文雄
他..是我們這組專題的老師
我們打算做旅遊的
專題題目就是"台灣高鐵"(英文版)
猜拳時
好險
我贏了
組長是Tina

期末考要到了
為什麼...我都在忙別人的作業?
最近好像大家都要交啥"英文對話"
上線就會有人敲
然後幫他們看英文對話
不然就是幫他們寫作業
就因為掛著"應外系"
但其實我只是"掛名"的
= =
我要閃人了
我明天要考的都還沒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