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家
回家比較會看書
是真的= =+
我星期六看了一整天
(雖然中間有小睡片刻)
但也是從早上11點看到晚上8點
然後當天晚上
跟我姊去逛街
逛到12點才回來= =
回來後兩個姐妹
就一直聊天
聊到凌晨五點= =

星期日一整天就在墮落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太認真了)
所以星期日我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我爸買了水滸傳的影片
總共有40幾集吧
星期日睡到中午12點起來
然後就跟著我爸看水滸傳
看了好久
水滸傳裡面竟然有"武松打虎,潘金蓮,西門慶,魯智申,林沖"
那天我爸剛好看到武松那一大段
後來就跟著看了好久的電視
接著帶我家狗出去
晚餐跟我姊出去吃
回到家也九點了
九點半又開始看電視
"花樣少年少女"
看完後
洗完澡
又開始看電視
就這樣看到凌晨兩點
其實也沒啥好看的
但是就是一直亂切
看到沒啥好看
就看起了模範棒棒糖跟我愛黑澀會

星期一中午到高雄
多謝好心人士幫我牽車
不然我可能會在那邊牽半天吧
回來到高雄的家後
上一下網之後就開始睡覺
睡到五點多
後來就開始唸書
一直唸到快凌晨兩點
超級認真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