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唯一的運動就市"佔位子"的時刻
突然發覺大家都很瘋狂
尤其是魯爺的課
星期二下午在北103
大概上午第三節下課
就要先去跟乙班的串通好
等等後面的位子
我們先訂了

我最喜歡坐在後面靠近窗戶的位子

今天佔位子有點扯
上公眾演說的時候
黑板寫著
"網路行銷在中207"
但我跟gigi只注意207
並沒有注意是在中棟
所以一下課
就往北207跑去
站在北207外面
我跟小布還有gigi
說好等等我要做最後一排窗戶旁邊

但是卻發現
大家怎麼都往別的方向走
那時小布就開玩笑說
該不會是因為要佔位子不擇手段
然後欺騙我們大家上課的地點

我回答
屁啦!怎麼可能

後來發現白妞他們都往中棟走
才想到
剛剛只記的207
忘了看是北棟還是中棟
結果是在中棟= =

現在每天唯一的運動就是佔位子
而且都要用跑的
佔位子在我們班
好像變成一種文化

而且我發現
我可能有"害怕魯爺躲藏症"
只要魯爺迎面走來
我就會不自覺得想要躲起來
而且還會拉著旁邊的人躲

那次魯爺從我前方走來
我馬上拉著小布躲起來
事後他問我為什麼要躲
我也不知道
變成一種反射動作
跟我相處久了的人
都會被我影響
只要看到魯爺就是躲

今天寫那個在外租房子的單子
因為聽到魯爺說
"要把拜訪時間寫清楚"
因為害怕他來拜訪
所以我跟gigi決定不要交了
原因如下
1.有點可怕
2.魯爺來我們還要整理房間

以上兩點就足以讓我們打消要交回那張單子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