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買了一包魚飼料
到公園去餵魚
那邊的魚超級多
我想
應該有幾萬隻吧
一開始丟飼料下去時
他們都無動於衷
飼料浮在水面上
魚群們都在水底下
後來我試著往魚群的方向丟
但是他們還是沒看到= =

但過了一下子
魚似乎發現了飼料
就一大群
好大一群
搶著那些飼料
我覺得好好玩
一直丟飼料
一直丟
那些魚浮在水面上搶著飼料
往那堆魚群丟飼料
他們一開始會被嚇到
然後散開
但是過了幾秒後
又全部湧上來吃
玩的好開心
20元的飼料
竟然可以帶給我如此的快樂

餵到最後
我被公園的人罵 = =
他要我不要在餵魚了
因為那些魚已經從早上六點吃到現在了

但我想著
那邊的魚那麼多
又不保證每隻魚都吃的到飼料
幹麻這麼小氣
給魚吃多一點又不會怎樣= =

後來無聊
追著我家狗玩
把他推到池塘裡面
哈哈
超好玩
他那驚慌失措的表情
超好笑的
因為想說
既然都要幫牠洗澡了
那就把他弄髒一點在洗
比較有成就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