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怡柔去游泳
中午先去伍梨吃焗烤
但是卻下雨了
所以等雨停
等了雨比較小了
差不多兩點那邊就殺去竹崎

先去怡柔家
他拿泳衣
並且等他舅舅拿票來

等他舅舅拿票來後
就殺去竹崎游泳池
好久沒去竹崎了

那個游泳池是接近山區的地方
再加上剛下雨
空氣很乾淨
邊游泳還可以欣賞風景

180公分滅頂的感覺
一開始不敢嘗試
到後來玩起來了
就在180公分那邊玩了起來
沉到最底
哈哈

那個游泳池全長50公尺
一般的游泳池都只有25公尺
之前我游一千公尺
都要游40次
50公尺就只要來回10次
今天我游了550公尺
太久沒游泳真的有差

要一口氣自由式游完50公尺真的很難
我是再最後一趟才挑戰成功
那個時候真的很開心
哈哈

旁邊的救生員
我們一直以為他是女生
可能是游泳沒戴眼鏡的關係吧= =
後來發現他是男生
整個冏
還請教他正確自由式游法
他說我的手勢不太正確
我就是覺得太正確
游起來手很酸
所以才"偷工減料"= =
他說正確的自由式
手的大拇指要碰到大腿
然後手再轉回前面
而且前面的手要盡量伸直

聽了他的指導後
我實際游了一次
真的有比較快ㄟ
但是這樣手真的很酸
= =

今天真的很累
游完後
陪怡柔去新民路那邊看房子
那個時候一直下著毛毛雨
衣服也濕ㄧ半了
= =

之後去吃麥當勞
為了要史瑞克的玩具
但是垂楊路的麥當勞只剩下驢子跟費歐納
驢子我有了
我想要薑餅人
但薑餅人沒有了
所以就沒吃兒童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