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膝蓋越來越糟了
甚至連下樓梯都不太能使力
所以我今天一大早就去大醫院看骨科

我媽先去幫我掛號
我排16號
在大醫院看醫生很麻煩
等了很久才輪到我
之後醫生看了一下
就要我去照x光
照x光又要等很久

拍了四張x光
分別是正面
左腳側面
右腳側面
膝蓋

之後給醫生看x光片
評估一下我的狀況
他說是膝蓋髕骨移位
兩隻腳都是
他還說不會很嚴重
後來要我上去復健科

上去復健科後
那個醫生知道我左腳只要彎曲
就會有關節的聲音
他說很嚴重
還說
"骨科醫生沒跟你說開刀的事嗎?"
我嚇了一大跳

之後復健科醫生要我先做復健
看復健作的怎樣在打算= =

我不喜歡在大醫院看病
所以我打算在我家附近的診所做復健就好

所以我晚上去我家附近的診所又看了一次醫生
因為要順便做復健
醫生用一個木頭的東西戳我的手
好痛
真的好痛
然後轉我的膝蓋
我快痛死了

後來就乖乖的做復健
電療
熱敷
還有導入

我覺得
現在右膝蓋挺嚴重的
上下樓梯都沒力
左膝蓋就是有聲音
希望做復健能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