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爺爺生日
中餐就我跟姊請爺爺跟奶奶去黑亼
那個亼是一個人下面在一橫
我奶奶還看成黑人

點了火鍋
每次去那間店都是吃的超撐的
火鍋料跟菜很多
還有附飲料
其實我跟姊都覺得兩個人吃ㄧ鍋差不多

那間店的火鍋是用酒精膏下去煮的
所以沒有酒精膏就要叫服務生來加火
自己當過服務生當然知道
不能做奧客
所以我只有一開始端來的那個火
之後又加了一次而已
不想加太多次火
以免被服務生討厭

爺爺奶奶覺得這間店還不錯
他們下次應該會再來吃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請他們吃飯吧
他們馬上說
下禮拜要帶我去民權路的石化十說吃飯
好像也是火鍋類的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