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嘉義一趟
大概有一個月沒回家了吧
好久沒看到家人了
我總覺得爺爺跟奶奶看起來更老了
想一想他們也七十幾歲了
老年人似乎常常會生病
這禮拜奶奶要去開刀手
好像是長骨刺
不知道是不是很嚴重的病
會嚴重到開刀前還要簽切結書?
我在想
這禮拜是不是也該回家一趟?

這次回家
星期日的時候我爸我媽我姐一大早就趕去台北了
因為我外公好像中風了
平常也很少回去看外公
想想我應該已經好幾年沒回去了
這次又沒跟他們去原因是因為我要趕回去補習
我總覺得有些東西錯過了
就一輩子也回不來了

年紀一大
身體就會常常出什麼毛病
我總在想
現在的我都在糟蹋我的身體
是不是等我老了
換我的身體再糟蹋我?
看來我要好好對待我的身體了

聊一點愉快的好了
星期六晚上12點
殺去我們那邊的振德宮
今天有狗狗的party
而且有很多外國人
因為很晚去
所以全部都只剩下外國人
有一個嘉義大學的女生
說話的感覺很像abc
但是卻是道地的台灣人
他很活潑的過來跟我們打招呼
我們聊了一堆
他說他是在美式的bar打工
才認識她男朋友的
她男朋友是南非人
口音很重= =
那個女生喝醉了
說話都語無倫次
而且還會突然拍你的背
之後他還把她男朋友帶過來
小尷尬了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