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去學開車
我是在南揚學的
在民族一路那邊
雖然說雄工駕訓班在我們學校旁邊而已
但是聽說雄工的車子沒有冷氣
又加上朋友在南揚那邊學
他說還不錯
因為學半個月後
道路駕駛練習是開去墾丁
聽起來還蠻好玩的
所以前幾天看到ptt的高雄版有在揪人一起團報
五個人就算團報的費用
自排車8500
手排車8000
然後一些考試還有零零總總的費用加一加也差不多快一萬
(加上體檢250還有一些考試還有代辦費用1200)

我選的時段是12:20~13:10分
因為晚上還要多貴五百元
所以我就選白天的時間
反正在車上有冷氣
而且今天看到車頂上面都還有一層板子
所以應該不會太熱

今天第一天去
教練在講解課程
還有他們這邊的設備
他們這邊有線上測驗系統
而且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可以去練習
裡面有好幾百題的題庫
然後星期六原則上是學科的上課
但是如果沒空去也沒關係
就自己在家把那些考題讀熟就行
然後教練又說到
通常路考試在結訓的隔天
去墾丁是4個人一台車
然後輪流開去跟開回來
大概是在學了半個月的時候

之後我們就實際座進去一台車子裡面
然後教練講解一下車子的基本構造
雨刷跟方向燈的位置
PRD12代表的是什麼
然後還有踩煞車跟加油
其實這個我真的一竅不通
完全沒碰過車子駕駛座這個玩意兒= =

之後教練又教我們檢查車子
像是油箱水箱那些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

最後就到外面選一台車子
實際去握那個方向盤
然後訓練一下靈活度
今天只上到一點就下課了

明天就可以真正開車了
很期待
呵呵

學科方面的話
因為之後的警特要考交通法規
我想這對我得幫助很大
看來就直接去買補習班的書來念就行了
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