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七天去開車了
今天把考試的路線開過一次
首先是倒車入庫
接著是s型
然後是路邊停車
最後才是上下坡跟鐵路平交道

說真的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
我忘的一乾二淨了= =
教練還說"怎麼全部都還我了"
因為最近都在練習s型
後來又練習了一下倒車入庫
擋泥板對準白點
右邊轉到底
之後看到磚塊
再轉回來

路邊停車則是
擋泥板到了白點
右邊轉到底
之後看左邊的後照鏡
等到車子跟地上的現成一個等腰三角形後
方向盤轉回來
等到檔泥板進去那個框框後
再轉左邊
也就是右左左
我打算把這個公式記下來
先考到駕照再說

今天也大概練習了兩回
就下課了
接下來的日子
應該就只剩下把考試的東西記熟而已了

補充一下
看交通法規的時候
裡面有提到
考駕照的上課時間要滿35天
也就是五周
但是我上不到35天
算了一下
我差不多真正開車的天數只有22天
這樣就上路
的確有點危險
反正目前只打算考起來放
我家的車是休旅車
那種車駕駛座的地方比較高
開起來跟小客車的感覺
應該又有點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