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快畢業了
學生證應該也差不多要被收回去
在加上上發現博物館的課
聽到同學報告的海生館
覺得裡面應該挺不錯的
(高職畢旅有去過了
但因為太想睡了
匆忙晃過一圈就回車上睡覺)
所以才計畫這禮拜日去的

前幾天就把要去海生館跟墾丁的衣服準備好了
無袖+短褲
還有上次去墾丁道路駕駛買的花花髮束
平常幾乎沒機會穿到無袖+短褲
因為太胖了
不敢穿
但是去海邊大家都這樣穿
所以不會有人注意到我


前一天晚上
我還高興到睡不著
一直想再看小白鯨一面
結果我到早上六點才睡
八點多就起來了

開車的那段路
每次只要看到海邊
看到旁邊的山
心情總是會很好
今天太陽很大
很該死的
我的臉擦完防曬
但我卻忘了把防曬帶出門= =
今天已經抱著會曬死的決心了
這是在車上拍的



大概在十二點那邊就到海生館了
買了門票進去
只跟他說學生票就行了
他根本就沒檢查學生證

一進去到裡面
就馬上往那個充滿魚的隧道走進去
各式各樣的魚
好多色彩鮮豔的魚
還有超大的珊瑚
裡面還有小鯊魚
跟卡通裡面的鯊魚一模一樣


超可愛的啦
這水族館裡面的情景
根本就是在淺水的時候才看的到的
浮淺的時候
大概只能看到一些小魚而已
往裡面走
還有一艘破舊的沉船
那艘破舊的船
就變成往裡面走的路之ㄧ


聽說是真的從海底弄過來的
害我不太敢摸那艘船
我還想到電影的神鬼期航
裡面的那些水怪= =




水族館裡面有超可愛的魟魚
扁扁的身體
兩旁的鰭
好像他的翅膀一樣
他的表情
好像都在微笑
還有看到一隻超胖的石斑
一直在最底下發呆

之後看到我最愛的小白鯨
他好像再對我笑一樣
兩隻小白鯨
一直在我的上頭游來游去
一直想要捕捉我跟小白鯨的合照
但是試了半天
是有正面拍到小白鯨
但是我的人是不清楚的

最後只好跟那張小白鯨的圖片拍比較實在


我看了一下裡面的介紹
沒想到北極熊會吃小白鯨ㄟ
小白鯨那麼大一隻
那麼說來北極熊應該更大了吧

這是在裡面中間的廣場拍的


這是進去世界水域館外面

走進去裡面
注意看他的地板
會有魟魚還有魚群的影子


那館裡面有企鵝




企鵝那館超冷的
不知道為什麼裡面冷氣要開那麼強
看到了一些在discovery才看的到的企鵝
我朋友跟我說你看那種企鵝 是電影裡面馬達加斯加的企鵝
我看了一下
真的是ㄟ
逼機的臉龐
奸詐的笑容
但是好可愛阿

自從我知道它是卡通裡面的那個企鵝後
我總覺得那種企鵝的一舉一動
都好像有陰謀似的
說不定他們正聯合其他企鵝逃出這裡
裡面有的企鵝還在照鏡子
那個畫面真的超好笑的


旁邊還有海鸚鵡

這種鳥類的東西
還是遠遠的看就好了
其中還看到海鸚鵡在交配
而且在那館還不小心用了閃光燈拍照
馬上被導覽的人員說
這邊不可以用閃光燈喔好丟臉

這是要進去探索教室的外面





拍了很蠢的照片
為了要拍親鯊魚的照片
我還撞到嘴XD

在裡面我看到上百隻的水母
國中的時候
我們那邊的水族館有賣
我還買了一隻回家
結果不知道怎麼養
隔天就死了

裡面有3d的影片
戴上了很的眼鏡
就進去了
坐在裡面
真的會感覺到裡面的魚好像真的逼近你了
但是用手用摸不到
只是一種視覺的感覺

這是戴著眼鏡
跟那個讓我遠看覺得是梅花鹿的動物
我那個時候還想說
為什麼水族館會放梅花鹿
原來他不是梅花鹿
他是某種水上動物的祖先


繼續往前走
我看到了海豹

那隻海豹的游法很奇怪
他都游仰式
我覺得他好像我之前養過的河豚
都圓圓胖胖的

之後我們到了臺灣水域館
裡面還有虱目魚
一大群吳郭魚
比較新奇的就是潮間帶的
彈塗魚還有招潮蟹



還有保育類的魚
櫻花鉤吻鮭

這一館沒什麼特別的
因為有些魚在菜市場都看的到= =
我去了那邊的觸摸池玩樂一翻
裡面的海參
黑黑又軟軟的
海星摸起來很像下過雨的pu跑道

繼續前進還看到了海底總動員的"尼莫"

還有一張小丑魚的大海報


之後是大洋池
高職畢旅來的時候
對這邊印象很深
因為有一隻我覺得很醜的魚
四年後
想來看看他是否還活著

瞄了一下
很快的就發現他
因為他太醜了
厚厚的嘴唇
胖胖的身體

這邊還是有魟魚跟鯊魚
有比剛剛在珊瑚王國館看到的鯊魚還要大

在這裡又不小心忘了關閃光
這次被旁邊的人說
"誰開閃光"
很丟臉
所以趕快走人

三個館都逛完了
所以在外面拍拍照就閃人了
穿短褲的好處就是可以在鯨魚親水廣場上玩樂
但沒人要跟我玩 = =
這是在外面拍的
硬要學那些動物的表情
很白痴















------------------------------這是分隔線--------------------------------------
之後我們前往墾丁
這個時候才兩點多
太陽正大的時候
大概三點那邊就到墾丁了
南灣還是一樣很多人
但是好熱阿
沿著沙灘走了一趟
一直走到快接近核三廠
在走回來
今天我真的抱著會曬黑的決心出門了
在沙灘還遇到兩支黃金獵犬
超活潑的


這是在南灣拍的


之後去玩go car

我明明就超越了其中的兩個女生三次
結果還是最後一名
那個方向盤真是有夠緊的
轉到後來我的手都沒力了
終於繞完了20圈
有種手快斷的感覺
最後一名真丟臉 ==
下一批都準備出發了
就在等我這台車而已

這是墾丁大街的snoopy
每次來都會跟他拍一張
差不多要集滿10玫墾丁snoopy的照片了


這是高職住過的"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聽說男生住的那間還曾經鬧鬼過
還有凌晨四五點的時候
一群人拿著先前準備好的仙女棒
在海邊等著看日出
結果等了半天都等不到
好懷念阿

下面是在墾丁大街拍的






這邊的郵局很特別
外面還有一個大大的假行李箱


詳細的照片都放在旁邊連結的"照片"裡面
有興趣在點進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