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謝師宴
下午的時候就先敷過臉
讓肌膚在最好的狀態下上妝
這是我的眼妝

閃亮亮的
bling bling
在家的自拍
是模仿猩猩
但是卻不像= =


因為本人自認身材不好
所以裡面硬是要搭一件七分褲
這是今天的服裝

請忽略掉凌亂的房間跟骯髒的鏡子= =

我跟我室友Gigi
五點二十分就從家裡出發
慢慢的騎到漢神去
再要搭電梯的時候
還一值遇到小包 黑人 還有阿文
所以我們一直閃避他們
後來到了漢神九樓
原本是在金鳳廳的
但是卻不是在那邊
改成金x廳
(忘了是啥名字)
這不是重點
進去的時候
竟然只有不到十個人到
大家都以為是六點半嗎?

就這樣先到的人
一值再附近拍照
大家幾乎人手一台相機
六點半的時候
一群一群都到了
大家今天都超級漂亮的
衣服是一個比一個露
裙子也是一個比一個短
頭髮也特別去整理過
今天大家都是正妹

老師只有四個來
大一的體育老師魏春娥
大四的導師
係主任
還有之前reading的老師Lina徐
也是我們之前的專題老師

老師們很孤單的座一桌
當裡面的waiter說可以開始夾菜了
大家就一窩峰的幾到菜前
開始夾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
(我只有早餐吃了蛋餅就沒吃了)
所以還自己拿桌子上的叉子去夾
夾了一盤子的東西


個人覺得吃完這一盤我夾的東西後
覺得吃起來很普通
因為菜是冷的
也不覺得特別好吃
其中的那塊肉
我還吃到覺得很噁心= =
到那邊去吃
真的是吃氣氛而已

吃飯的時候
Anny很貼心的前一天晚上還做影片
是從大一到現在的照片
大家都變好多
大一的制服日
大一跳拉拉隊的時候
(我沒跳)
還有好多好多之前的照片
那些照片跟現在的大家比起來
真的差好多喔
看到以前的照片
也會覺得很丟臉又很好笑
那種感覺很奇妙
但是誰沒有過去呢?
笑一笑就算了
呵呵
這是大一制服日的照片
我穿的制服是台中家商的
那個時候硬要穿別校的制服是怎樣XD







自己覺得自己跟過去多少也有變一點點
或許是因為在那之後戴了一年半的牙套吧

之後大家都差不多吃飽了
就開始唱歌了
一開始還是由黑人開場
之後大家都陸續上去唱
導師也有上去唱
他唱"舞女"
最後Lina老師也被拉上去
老師ㄧ臉尷尬的唱著舞女這首歌
超好笑的

之後連系主任也被拉上去唱舞女?!
主任一臉尷尬的
唱起了舞女


唱完了舞女
系主任繼續留在舞台上
下一首歌是"屋頂"
沒想到主任會唱
就這樣跟Bianca唱了起來

但是主任唱屋頂的時候
一點都沒有深情的感覺
反而是一臉嚴肅
看這張照片完全猜不出來他唱的是深情的歌


話說我也有上去唱個兩首
廣島之戀跟裙襬搖搖
廣島之戀是唱男生的部份
但是實在太低了
最後就下來了
裙襬搖搖
這首歌很輕快
唱的很開心

這張是喝雞尾酒的時候拍的

雞尾酒一點都沒有酒味
反而很像果汁
所以我ㄧ杯接著一杯喝

這是最後Lina老師要先走
大家一起拍的合照
不得不再強調一次
大家今天都很漂亮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很快的到了九點半
老師們也上去講了一下給我們的話
導師是要我們記得他的撘車哲學
人的一生
會有很多人搭上你的車
有的人很快就下車了
有的人則是會留在車上
當留在車上的人越多
也就代表著你可以換更大的車
從原本的小車到最後的公車 飛機
這也就代表你這一生的貴人很多

而主任說的
都是令人氣憤的東西
像是語言中心要多了第四台
哪裡要多了什麼設備
聽了就生氣
我們都要畢業了
才要換新設備

以下是拍照時間
Bianca 小布 我 Gigi 包子


我and今天超正的Fay


我跟主任


我跟淑芬姊
今天淑芬姊還提供了禮物
來讓大家抽
我抽到的是一個收納盒


我和我室友Gigi
在他旁邊
我變成古銅色肌膚


我和阿文
拍這張的時候
Fay說我很上相
開心^^


我覺得這張我的表情很好玩
我跟Erin

這張是正常版的


我跟小包 小立元 包子


今天很成熟的Tobey


跟班花蕾蕾拍的


白妞跟我


還有跟好多好多人拍...
一一放的話
應該會放到好幾十張
甚至百張
所以就到我的pchome相簿去看吧

--------------------------------------------------------------------
之後我們續攤去Dreams
還有二十幾個人去
今天女生進去99元
而且裡面的調酒可以無限暢飲
因為我沒帶證件= =
所以拿阿敏的學生證
反正我們的學生證的照片是黑白壓縮檔
所以檢查的人也看不出來

之前我就知道自己的酒量不好
上次去lamp
喝了兩杯就不行
今天喝了伏特加+水蜜桃,舞孃,還有一點點的啤酒
其中舞孃翻倒了三分之ㄧ杯= =

一開始進去
大家都放不太開
後來酒下肚之後
就開始跳舞了


我也是
看著大家都跳起舞來
也跟著跳
很開心


這張是黑人把Ivy抱起來轉圈


Bianca跟Erin還有Lilian
他們三個不停的跳舞
超厲害的
我跳一下子
就會回位子上休息一下子
聽到喜歡的歌
再下去跳
他們則是可以從頭跳到尾
超佩服他們的

裡面有一個穿著台客襯衫的中年男人
一直跳舞
他的舞步
還有一個很像是在踢毽子的
笑死我了

今天Dreams人很多
但幾乎都是我們的人在跳的
大家都在旁邊看

喝了酒
到了後面
我都不行了
有一股快吐的感覺
而且頭超暈的
後來Fay很貼心的還拿開水給我
他說喝開水後會好一點
果然喝了一點水之後
就有比較好
沒那麼想吐了

我們大概玩到凌晨一點就先走了
這是在門口拍的
我跟小布


我跟白妞


去Dreams的照片比較少
因為我的相機竟然沒電了= =
嗚><
有拍到我的人
在把照片傳給我吧

昨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還有這個機會
大家一起出去玩

最後祝小布生日快樂
恭禧你也邁入22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