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anny覺得他在做保險但是都沒很認真的在找客戶
所以有點對不起他的上司
於是就要我幫忙他
就是聽他講一些基金的事
當然他的上司也會在他旁邊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我就答應了

昨天我們約在三皇三家
其實我ㄧ度騎過頭= =
熊熊忘了他在哪了
哈哈

之後就開始談到基金的事
對基金一竅不通的我
聽完她們的描述
大概也對基金有一點認識
似乎真的挺不錯的
害我都有點想投資了
畢竟投資是長久的
可能過了10幾年後
就能用投資賺到的錢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之後anny買東西來我家吃
我們又是聊了很久
這回又是聊到凌晨
也不知道聊啥
就是很多可以聊
anny要回去前還說
我是個"健談的人"
我聽成"ㄐㄧㄢˋ人"
我還問他為啥說我是ㄐㄧㄢˋ人
原來是我聽錯了


海賊王真好看
突然想到康輔社的人很厲害
這是她們用紙板作成之後再用膠帶封膠的喬巴帽
整個超強的
這是我大三的時候拍的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