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雙十節算是嘉義市的大盛事
因為2008雙十煙火在嘉義市
文宣廣告都打"來我嘉看煙火"

今天一整天我都沒出門
因為外面的路都有管制
而且應該都是人吧
所以白天我都在睡覺

到了四五點才是我出沒的時間
先到附近去晃了一下
我發現離我家只有30步的中山路整個都是人= =
徒步的行人很多
大家趕著7:00的煙火
好險我不需要跟外來客一樣
我爸早就已經跟議會的人講好
所以我再放煙火前上去議會八樓的頂樓看就行了

六點四十那邊我就上去stand by了
原本茵茵要來的
但因為他奶奶受傷
所以不能來了
最後只有呆玲來

七點準時放煙火
很有效率
一開始的煙火很普通
但中間都會穿插一些有造型的煙火
像是愛心 花 哆啦a夢 笑臉 台灣的形狀
超有fu的
眼睛要無時無刻的盯著煙火看
深怕錯過了那些特別的圖案
我都有攝影到那些特別的圖片
基於無名容量太小
影片就不上傳了
想要看在私底下跟我要檔案吧
只是旁邊都存在著我鬼吼鬼叫的聲音

出發前跟酷樂


我跟呆玲


議會8樓從上往下看
(地藏王廟)


都是人


馬路上他家的
看累了就直接坐在地上


我跟大鼻孔的酷樂
其實他看的是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