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白河
去了那邊的電影文化城
門票要200元
裡面是拍片的現場
可以體驗當大明星的感覺
我發現今天什麼都OK
只是那件多啦A夢的衣服似乎跟這個古代的場景很不搭= =
一路上我超愛演的
哈哈

這是尋寶圖(map)


因為停車費100元能抵兩套戲服
裡面有新郎 新娘 皇上 格格的戲服
我穿了格格還有皇上的戲服

這張要表達的應該是"平身"
話說皇上的衣服就是要給男生穿的
我穿起來超大件的
整個超長的
差點踩到衣服跌倒
好險沒跌倒
不然就丟臉了= =

這張故意要拍出高傲皇上的感覺
(但是裡面那件多啦a夢破功了= =)

個人覺得自己挺適合扮皇上的
哈哈

那邊還有很多奇怪的帽子可以戴
化身為"維京人"


這個帽子讓我想到天使之翼


裡面的場景



這個木馬律師家也有


總督府


這個是播放電影的


我是鐵口直斷的算命師


這次是賣肉粽的


拍電影的大街


是酒家
(蓮花指都出來了)


猜猜我是誰之系列又一張


這是鬼屋
很有鬼屋的FU


這張我是真的打從心裡害怕
因為裡面很陰森
雖然說沒有假鬼
但是整個都佈置的暗暗的


被關進去拘留所了



放我出去


新樂園酒家
這張想要表達的事
露大腿招攬客人



音樂人


辦公的日本人
硬要戴那頂帽子


這個場景應該是古代婦女洗衣服的地方


阿公牌腳踏車


之後我們又去了水火同源
中間經過了很多間廟
這邊的廟蓋的好像"大陸尋奇"裡面的廟宇
都很大很寬敞

是石象


佛光普照


周邊的風景


騎野郎


終於到了水火同源
顧名思義就是有水又有火


長在樹上的臘腸
(快快!找我去當臘腸的代言人)


路上遇到的黃金獵犬


---------------------------我是分隔線------------------------------------------
晚上我跟呆玲去吃淺田燒肉屋
他一開始就點了9盤肉= =
我看到都傻眼了
開始拼命考給她吃
吃這種燒肉真麻煩
都要自己烤
烤的灰頭土臉的
而且也不知道有沒有烤熟
反正就狂往呆玲的碗丟
一點都不賢慧的我
把肉都烤焦了
丟了一堆肉= =

硬要拍一張專心烤肉的樣子


是被烤焦的麻糬= =
真的一點都不賢慧= =
顧講話
都忘了在烤麻糬了


回家前的合照
(臉泛油光= =)
就說討厭自己烤肉了
烤的灰頭土臉的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