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去月亮與貓
是藏匿在東海的一間店
裡面都是貓的擺飾
超多的

我們選了2樓的位置
用餐的地方不是一般的椅子
而是一張床
坐在床上吃飯的感覺不錯



另外還有很多樣式的椅子
像是橄欖球 棒球 還有手指圖案的


這是menu


我點了火鍋


飲料是無限量供應
就放在冰箱裡面
可以自己去取用

這是廚房
可以自己去裝湯 烤麵包 裝飯 還有薑母茶跟辣豆干之類的


柳丁要自己切= =


電鍋裡面還有老鼠跟雞


我還被那個老鼠嚇到= =


一樓有很多帽子可以試戴
我玩的很開心
米老鼠


大紅帽


牛仔很閒


鯊魚


船長


吃飯的時候還有人在一旁自彈自唱
唱的挺讚的


服務生都穿水手服


還有很多玩偶

大便帽
大便上面還有蒼蠅





鯊魚

這隻鯊魚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其實在高雄ikea
有圖有證據


忘了這隻叫啥


沒有嘴巴的貓


洪詩跟玉兔跟黑人還有蘇打綠都有來過
這間店還榮獲2008中縣美食網路票選活動特色餐廳


以下是裡面的擺飾
超可愛的
不管是長相逼機的貓圖案或者是可愛的貓我都超愛的




一樓




二樓



而且真的有養貓
但有點臭



裡面的燈飾都很漂亮






還有自己的車子
超cool的


這間藏匿在東海的小巷子裡面
老闆娘是個年輕的女生
我點的火鍋我是覺得so so
但是朋友點的焗烤還不錯吃
餐點價位大概190 up
裡面的裝潢真的很用心
我在裡面拍了200多張照片
超強的
看到那堆貓的圖片 玩偶 帽子
我都瘋了
瘋狂的拍照
哈哈

更多的照片都在這兒
http://photo.pchome.com.tw/anitalovestkd/0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