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到了吃午餐的時間了
我們吃fast food
遊樂園的食物就是這樣
不會說很好吃
薯條吃到後面覺得太鹹
漢堡是還ok


吃飽喝足後
我們去玩大峽谷急流泛舟

我再度把我的小黃雨衣拿出來
只有我跟夢葳還留著
嘿嘿
泛舟一開始沒啥
我還拿相機起來拍
這是大家還"乾"的時候






之後就見證了風水輪流轉
大部分被潑到水的都是阿家跟小瑜
我很悠閒的在旁邊一直笑
沒想到泛舟旁邊的動物來"陰"的
正當我很驚訝泛舟旁邊還有動物時
突然一個大漩渦
往我跟ANDY這邊潑過來
雖然我穿雨衣
但是我沒有把帽子戴起來
無情的水就這樣全部灌進我的背裡面
= =
後來竟然還生個瀑布出來= =
大家看到前面的瀑布臉都綠了
想說要保護包包還是要保護自己
後來~
算了~隨他去
結果大家淋的一身濕出來= =


我雖然穿雨衣
卻還是裡面最濕的
好啦~我安慰自己
遇水則發


之後我們還有去搭西部瘋狂列車
但只有我跟夢葳還有夢葳的朋友
其他三個人在"曬太陽"

之後還遇到遊行




事隔N年
我又遇到我的印地安老公了


可愛的六福村娃娃


腳卡住了


不像愛心的愛心


之後我們殺去了非洲部落
一進去就被鱷魚咬


還遇到在吵架的金剛鸚鵡


裡面有好多種猴子
而且可以騎著那種空中腳踏車瀏覽猴園
但我們覺得用腳走比較快
所以就沒去座那個空中腳踏車了

我們做了猛獸區巴士參觀


看到熊


狒狒少說也有上百隻
超可怕的
一直生= =
而且原本這個地方有草
但剛種下去
就被狒狒拔掉
所以就變成光禿禿的一片了


獅子
阿家說這隻是獅子王
因為旁邊圍了很多母師


那個猛獸巴士也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就完了
所以我們改搭蒸氣火車
去看一些草食性動物


途中看到河馬 犀牛 羊 駱駝 鴕鳥 孔雀 等等
他們都在離你不遠的地方活動著

最開心的就是看到長頸鹿


之候還去看超稀有的"白老虎"
是在展示窗裡面的
白老虎今天一直走來走去
後面都跟著一隻孟加拉虎




之後我們回到阿拉伯皇宮
是氣功= =+
我眼睛閉起來了XD
阿家很配何
哈哈


換小瑜
POSE100分
但ANDY"胎迷"沒抓好


之後我很小瑄又去搭了兩次海盜船
第二次我還拿相機上去拍搭海搭船所看到的風景
是火紅的太陽


大夥在來一張


瀑布這邊再來一張


對了忘了打到
那個六福村2008新設施"老油井"
根本就是吵鬧的"海盜船"而已
一直"ㄅㄨ ㄅㄨ"= =
好吵



其實也沒有玩到很多樣
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就五點了
TAXI五點準時在六福村外面等我們
在TAXI上
大家都很累
我也是真正坐在TAXI上後
才有累的感覺

晚餐我們在新竹城隍廟附近吃
也不知道哪間有名
隨便選了一間坐下去
來新竹吃貢丸是一定要的
大家又餓又累
吃完飯差不多要回去休息了
我們座6:39分的自強回台中
回到台中也差不多快八點了

以下是感想
感覺好久沒去遊樂園玩了
(大概兩三年)
也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去遊樂園玩
因為年紀越來越大
那種地方不再適合我們去
怎麼有種感傷的感覺= =
小瑜跟夢葳明明就還年輕
但是玩個幾樣就不行了
這樣不行喔!
一點都沒年輕人的感覺
呵呵

希望以後在警專受訓大家還有時間約出來玩
下次就殺木柵動物園或預備教育週玩來個泡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