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時候去買了筆電
看了第二家就買了 
現在筆電真的超便宜的
我買HP的
一萬八千五
他還送我一台HP的多功能事務機
話說我以前還以為是"四物雞"
想說為什麼要送四物雞= =
是口誤

那個店員送我蠻多東西的
像是散熱座
內墊
一年份的防毒軟體
鍵盤模
事務機
滑鼠
(但那個滑鼠超爛 接觸不良)

大概就這些
裡面還有一個超有趣的視訊軟體
人的臉可以變成動物的臉
而且還有很多特效
超好玩的

雖然我很不習慣VISTA
但是朋友說灌XP的話那個有趣的視訊軟體就會不見= =
我決定先適應一下VISTA看看了
買了新筆電真開心
再來要準備星期日爸媽來台中的搬家了
先把三分之二的東西搬回嘉義
然後23號在把剩下的東西搬回去

外觀




筆電的提袋


送的事務機
懶得拆
因為要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