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箱根的那晚我們在河口湖住宿

住Route inn 河口湖

那天標榜有河蟹跟牛肉吃到飽

讓我還蠻期待的

我們那晚住326號房

住的房間不大

而且是兩張單人床

 

籃子上是浴衣

 

廁所

馬桶還可以洗屁屁XDD

晚餐的長腳蟹吃到飽

但好難剝

另外就是一些炸物 薯條 雞塊之類的

這些是我夾的

這間飯店也能泡湯

導遊說是全裸進去泡湯

因為今天入住的除了我們這團還有其他大陸客

所以我就不想上去泡了

感覺他們就是會亂搞

在浴室洗完澡後換上浴衣

這間飯店的浴衣

我覺得有點醜

是麻布的布料

不太好穿

後來我就穿自己的衣服了

晚上我們兩個擠在一張單人床上睡覺XDDD

早上窗簾拉開真的可以看到河口湖

看到柴犬XDD

下著雨主人還是帶著他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